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饕餮图6:骨感美女的饮食之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陈旧

  叶童:吃前先算卡路里

  叶童是公认的最有气质女星之一,她拥有标准的身段,且容光焕发。“我的身形都算合格吧!我知道睡前吃宵夜最容易长胖,我曾为增磅而这样做,结果肥了十几磅,后来减肥的日子很辛苦呢!从此之后,我不再吃宵夜了。至于一日三餐,我也不会吃太饱,因为胃口大了就会吃得愈来愈多。所以千万不要有饱的感觉。此外,我还吃维他命丸。而早餐则是豆浆和饼,午餐会清淡一些,多吃蔬菜和沙拉,晚餐则会吃牛肉、色拉和少量甜品。我每日都会计算吸收不超过2000个卡路里的总热量,即使外出吃饭,也会计算卡路里的数量。”
明星饕餮图6:骨感美女的饮食之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最大爱好吃东西

  在香港娱乐圈,郑秀文“嗜吃”是出了名的。你若问她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她一定会不假思索地回答:“吃东西。”对郑秀文来说,除工作外,吃东西是最好的娱乐,她还自嘲是个“大馋猫”。她喜欢吃中国菜和泰国菜,对它们的味道、特点、渊源能道出许多个所以然。尤其是对最钟爱的西瓜和芒果,更是了如指掌,能说出不同形状不同产品的产地。因为“嗜吃”,郑秀文的理想便是做一名成功的艺人和主妇。成功的主妇在她的心目中,便是能常常像普通女性一样,上市场买菜,回家后系上围裙,在厨房里尽心尽力烹饪几碟自己喜欢的小菜,独个儿或请亲人和朋友品尝。
明星饕餮图6:骨感美女的饮食之道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