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拍首场对手戏 黄晓明刘亦菲深情相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6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神雕拍首场对手戏黄晓明刘亦菲深情相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神雕拍首场对手戏黄晓明刘亦菲深情相拥(组图)

  本报讯(特约记者彭志强)“杨过”黄晓明和“小龙女”刘亦菲前天终于开拍了《神雕侠侣》开机以来第一场对手戏,即杨过拥抱小龙女发誓娶她为妻这场戏。尽管制片人张纪中先前一直对这对年轻主演表示担心,但是黄晓明和刘亦菲前天上午在九寨天堂景区内的拉里草坝拍摄两人首次合作的激情戏,都非常投入。刘亦菲更是被黄晓明孩子般真挚的“求爱”现场感动得泪流满面。

  黄晓明和刘亦菲为了演好这场激情戏,早在清晨3:15就起床化妆,并熟记相关台词。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片场时,艳阳高照的拉里草坝上插满了鲜艳的塑料小花,“杨过”与“小龙女”正在开始拍摄他们进入剧组以来第一场激情缠绵的对手戏。这场戏的情节是:杨过与小龙女首次分离后重逢,杨过指天发誓向小龙女表白爱意,要娶小龙女为妻子。在拍摄现场,很多游客和当地藏民在一旁坐得整整齐齐,眯着眼看着这对“青春恋人”在这个空旷宁静的草坝上谈着传奇恋爱。

  虽然两人是首次合作,但总导演于敏对他们的表演非常满意,刘亦菲表示她演得很自然,黄晓明则称他们配合很有默契,所以这场激情戏能很顺利过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