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与吴彦祖火辣缠绵 陶红自言被迷倒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9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方网综合
新片与吴彦祖火辣缠绵陶红自言被迷倒 (图)
电影前晚煞科,演员与工作人员开香槟庆祝。

  南方网讯吴彦祖不愧为圈中出名型男,女fans无数,就连最近跟他合作之钟欣桐与金鸡百花影后陶红,前晚亦不约而同盛赞他魅力非凡,陶红更自言已被吴彦祖迷倒。

  电影《公主复仇记》前晚煞科,由于吴彦祖与钟欣桐已完成戏份,故只剩下陶红与导演彭浩翔开香槟庆祝,陶红笑言因导演令她迟收工,所以要追住对方射香槟,十分幽默。

  大胆尝试

  陶红与吴彦祖在片中有不少缠绵演出,其中一场戏,陶红更只穿上内裤与赤裸上身的吴彦祖谈情,对她而言算是一次大胆尝试,但陶红认为自己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应该尝试不同角色,她谓:“虽然大胆是大胆了一点,但出来的效果真的不错,并不是卖弄色情,而是一种真的像沉醉在爱河,不分是非的感觉。”

  陶红坦言跟吴彦祖合作,令她惊喜与舒服,因他是不少女人心目中的靓仔,至于有否被对方迷倒,陶红谓:“有呀,但都不止我一个,好多人都会被他迷倒。(他是不是你心仪的类型?)不止我啦,好多人都喜欢他这种类型!”

  钟欣桐在戏中虽不像陶红般有大胆演出,但内容有讲她曾拍裸照。阿娇笑言今次已是她与吴彦祖第三次合作,其中两次更是饰演情侣,她觉得能跟他合作十分荣幸,亦笑言恨死不少人,对于吴彦祖获选性感艺人,阿娇坦言对方性感在于有内在美与亲切。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