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乐坛女将你方唱罢我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47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乐坛女将你方唱罢我登场(组图) 乐坛女将你方唱罢我登场(组图)
容祖儿:如今脱胎换骨 孙燕姿:再战唱片江湖

乐坛女将你方唱罢我登场(组图) 乐坛女将你方唱罢我登场(组图)
叶蓓:保持校园气质 刘若英:一直超凡脱俗

  本报讯 今年的秋季似乎成为华语乐坛女唱将们的集体收获季节。香港人气女歌手容祖儿的新专辑于今日正式推出,而内地实力女唱将叶蓓的最新专辑《幸福深处》刚刚上市不久,紧随容祖儿的脚步,刘若英的最新专辑《听说?》预定于本月22日在亚洲地区正式发行,并将于本月18日到京为演唱会和新专辑发布做为期三天的宣传。有趣的是,在刘若英发片之后,休息了1年的孙燕姿将在本月29日发表其新专辑《孙燕姿Stefanie
》。

  容祖儿力争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今日正式推出新专辑的容祖儿为新专辑拍摄的封面日前曝光。容祖儿此次的造型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狂野大胆而且性感另类,颇具英皇一姐风范。

  先前有消息称英皇耗资二千万为祖儿的新碟造势,为她力争本年度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容祖儿坦言很开心公司这样支持自己,但能否成功连任亦是未知之数,若新碟反应好,她是一定有信心的。

  刘若英积极备战北京个唱

  据悉,刘若英的最新专辑《听说?》预定于本月22日在亚洲地区正式发行,并将于本月18日到京为演唱会和新专辑发布做为期三天的宣传。刘若英日前非常忙碌,除了要准备11月19日在首体举办的“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演唱会外,新专辑的MV拍摄工作也接近尾声,只是在拍摄第六支MV过程中,因为刘若英太过入戏,中了地上一个大窟窿的“埋伏”,不小心一脚踩了进去,不幸再次伤到了之前在拍摄《张爱玲》时所受的旧伤。

  被医生提醒至少要休息一个星期的刘若英,自己也知道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好脚伤,用最佳状态面对北京的歌迷。刘若英北京个唱组委会还透露,演唱会昨日已正式开始出票。

  孙燕姿告别“平凡人”重返歌坛

  休息了1年的孙燕姿,让歌迷等了又等的新专辑《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确定于本月29日发行,今日起全亚洲同步预售。为了拍摄两支新专辑MV,孙燕姿已经带着大批工作人员远赴巴黎。

  孙燕姿当了一年的“平凡人”,带着一脸的光彩重回歌坛,准备十月底为新专辑大显身手。她所属的华纳唱片表示,歌迷对新专辑的关注度很高,首批出货量超过150万张,破了她的个人最高纪录。五月天S.H.E也将在十一月初发行新专辑,跟孙燕姿的发片时间非常接近,滚石公司甚至曾扬言“孙燕姿什么时候发,五月天就什么时候发”,颇有打算来个正面交手的竞争意味。

  叶蓓新形象展示“幸福深处”

  距离上一张专辑《双鱼》的发片时隔三年之后,华纳艺人叶蓓的最新专辑《幸福深处》已于上周上市。专辑同名主打歌《幸福深处》的MV已于8月份在全国同步播出。叶蓓为配合发行新专辑《幸福深处》,特意请专业造型师为她打造新形象,突破了叶蓓以往给人的印象,很契合新专辑的风格。无论是叶蓓本人的成长变化,还是新专辑唱法的突破,相信喜爱校园民谣的人们自有公断。(SID)

  十月发片女将.比比看

  叶蓓

  叶蓓,1996年参与高晓松个人作品集《青春无悔》录制,被媒体公认为1996年音乐圈最幸运的女歌手,她的音乐承载着很多人关于成长的回忆。新专辑《幸福深处》共收录10首歌,歌词依旧延续了“校园民谣”时期充满人文关怀的特质。

  容祖儿

  容祖儿,1999年在罗文的带领下入行,尽管被人批评不漂亮,但她的好嗓子很快引起大家注意,英皇公司对她宠爱有加,耗费巨资包装她。容祖儿自己也相当努力,去年一首《我的骄傲》唱遍大街小巷,横扫年底各大颁奖典礼,囊括了多项大奖。

  英皇耗巨资为其新碟造势,在香港乐坛青黄不接的现阶段,容祖儿这张专辑的成绩应该表现不错。

  刘若英

  刘若英,其音乐才华最先是被陈升发掘,后来成为张艾嘉的得意门生。凭借电影《少女小渔》,刘若英一举夺得亚太影展后座,从电影同名专辑《少女小渔.刘若英的美丽与哀愁》,到后来的《雨季》、《到处乱走》、《很爱很爱你》等等,深深打动了歌迷。在电视、电影方面同样拥有出色才华的她,新专辑定然一如既往地打动所有感性的心灵。

  孙燕姿

  孙燕姿,自从2000年出道以来,3年半的时间内发行了7张唱片,超负荷的工作使得唱片水准也有所滑落,于是在2003年台北暂别歌迷演唱会之后,孙燕姿停下了新唱片的筹备工作。孙燕姿这次的新专辑很受歌迷期待,而MV中有两首新歌由林锦和导演掌镜,同样令人期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