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你Dog-Dog:柏芝变多情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13 金羊网-新闻周刊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记者 梁旭华 文/图

  由出炉金像影后张柏芝、吴镇宇、出炉金像新人安志杰等人大队远赴无锡拍摄的《飞侠小白龙》已拍摄完毕,今次柏芝于《小白龙》饰演一位多情小侠女,除了亲身参演武打动作场面之外,还周旋于吴镇宇和安志杰两位猛男之间。此片改编自李翰祥于60年代所拍,由冯宝宝主演的电影,而柏芝更在影城内以反串少侠造型亮相。

  柏芝说她在拍摄初期又肚泻又呕吐:“我肚泻了五次,但没有带药品。因为我认为最重要是带护肤品,这里的天气反复无常,有时吹狂风,有时很冷,有时下雨,几乎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生病。”果然是爱靓不爱命的人。

  电影讲述一段发生于清末年间的武侠爱情故事。饰演小白龙的柏芝,原本是一名贵族学生,深得皇子安志杰欢心。当众人认为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预备全身投入感情的同时,柏芝竟然无意之间得到神奇武功,还要肩负捉拿刺客盲侠吴镇宇的责任,岂料不打不相识,柏芝和镇宇竟由敌对演变出爱情。

  虽然拍摄场地是无锡的荒山野岭一带,但导演叶伟信就将苍凉景色拍摄成凄美景色,而电影色彩就运用了极端化而产生强烈美感,极具《英雄》风格。据知,该片计划于10月28日全国上映。
和你Dog-Dog:柏芝变多情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觉不觉得柏芝这个造型很像《河东狮吼》?

和你Dog-Dog:柏芝变多情女(组图)
穿密实点,皮肤安全第一!

  (子琦/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