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Dog眼看人:余文乐“增色”金曲金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13 金羊网-新闻周刊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记者 梁旭华 文/图

  日前,2R、余文乐、郑融等新晋歌手出席了广州音乐台的金曲金榜记招。早前有传闻指余文乐有意于2R中的大姐,而小妹也对他有意,于是在落座时2R中的小妹非常自动地坐在了余文乐旁边,还主动逗余文乐聊天,可惜余文乐不知道是因为刚刚发完高烧没精神还是对她不感冒,全程不是黑着张媲美古天乐的脸神游天外为金榜增色,就是和隔壁的陈宛淇相谈甚欢,完全无视美女的心意。

  综观有女王之称的余文乐,从最早的卢巧音、黄伊汶、杨丞琳到现在的Rosenne,全是长发成熟中带着点纯情的,而Race则败在太孩子气,难怪不入大哥哥法眼。更离谱的是余文乐全场寥寥可数的几次偷笑,居然是在主持人介绍师兄陈浩龙7年出一张碟时,真不知是揶揄还是佩服。

  今年连拍了几部大戏的余文乐一脸倦色,连说起自己10月出的国语碟都是淡淡的,也许是因为他一心想找阿JAY帮忙做碟,阿JAY却没空只能找阿JAY的好兄弟南拳妈妈的原因?说起他对于今年颁奖礼的期望,余文乐说他只要拿到进步奖就OK了。想想也是,谁记得他今年除了拍戏还唱了些什么了?
Dog眼看人:余文乐“增色”金曲金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ce笑容攻势,余文乐装看不到

Dog眼看人:余文乐“增色”金曲金榜(组图)
“喂,睬我啦。” “哦,睬你咯!”(设计对白)

Dog眼看人:余文乐“增色”金曲金榜(组图)
“坐不了Rosenne旁边,真没瘾”(设计对白)

  (子琦/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