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限定10秒 郁陈冠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13 金羊网-新闻周刊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记者 梁旭华/文 林郁/图

  陈氏发电机果然电量无敌,男女通杀,即使站着什么都不做,还是会有一大票粉丝自动上身缠绕。日前,2004年百事可乐广东校际音乐节暨百事新星大赛颁奖典礼终于降下帷幕,罗靖仪和朱嘉慧从陈冠希手中接过了今年的百事新星大奖,将代表广东赴香港参加百事全国音乐训练营。

  陈氏钢管舞

  陈冠希一出场,主持人就不停地在一边煽风点火:“你们想不想在10秒内咀陈冠希?”“给你机会挽他手要不要?”“过去抱住他好不好?”听得粉丝芳心大动,终于有女孩忍不住扑将上去,第一个是猛抱手臂,陈GG忍了;第二个胆子不小,直扑胸膛而来,陈GG立马移形换影,避过;第三个是个大男孩,熊抱而至,陈GG退路被封,抱个正着!羡慕得台下粉丝同咽口水一声。有了成功例子,之后的粉丝就开心了,纷纷借机上台熊抱,一个女歌迷甚至成功突破保安防线,冲上台与陈冠希拥抱。

  对公司不满

  一直以来,英皇都是旺女不旺男,对此,他不满地说:“他们去年一张专辑也没有安排我发,今年却一下要推两张。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记者问他何时会与英皇约满,他含糊地说:“还有一点点时间。”对于到期后是否会续约,陈冠希说:“不知道,今年公司换了很多人,我都不太熟,希望能跟大家互相了解和沟通以后再决定吧。”

  粉丝围追堵截

  在颁奖礼结束后,老(包括一个30多的中年男子!)到的粉丝们依然不肯散去,甚至混入了记者会现场,手持数码相机及手机不停地拍照,向陈冠希索取礼物兼调戏,更与记者抢话头!但更“可怕”的则是不停有歌迷拍打采访室窗户,大喊陈冠希的名字,一度盖过陈冠希回答记者提问的声音。由于起先有几扇窗户没有密闭,更有歌迷试图翻窗入室,幸好被保安及时拉下。
限定10秒 郁陈冠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限定10秒 郁陈冠希(组图)
暖肉温香抱满怀,回家别洗澡啦!连男仔都晕浪

限定10秒 郁陈冠希(组图)
限定10秒 郁陈冠希(组图)
哇,原来我好受欢迎哦! 拍窗?吓呆了!

限定10秒 郁陈冠希(组图)
限定10秒 郁陈冠希(组图)
好嘢自然受欢迎(设计对白)还装记者?见鬼!

  (子琦/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