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爱上经理人? 相差17岁戴情侣耳环露面 (2004-10-14 11:29:2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3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陈冠希爱上经理人?相差17岁戴情侣耳环露面(2004-10-1411:29:29)(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香港媒体称为“追女王”的陈冠希(Edison)一向绯闻多多,日前又有传闻指其与经理人拍拖,两人相差17岁之远。陈冠希的绯闻女友大都是靓丽的青春女星,但与比自己大的女性传出绯闻尚属首次。香港媒体指,陈冠希转型为唱作歌手和开时装店做老板后,开始追求中年成熟女性。

  更衣时毫无顾忌

  有报道指Edison的经理人徐婉薇(Debbre)明显对Edison有意,Edison换裤时更毫无顾忌全程观望。日前,又爆出徐婉薇陪同Edison出席公开活动时,同样全程呵护备至,目光流露“关爱”,而且他们还一起戴上钻石耳环。环顾芸芸艺人的经理人,很少会像Debbre这样“尽责”,每逢Edison有份出席的秀,她也定必到场。

  二人戴情侣耳环

  素来有戴耳环习惯的Edison,被发现所戴的钻石耳环,居然跟Debbre戴在右耳的耳环属同一款式。记得过去Edison与绯闻女友陈文媛(BoBo),也曾试过一起戴卡地亚情侣手表,但二人一直避谈感情事,除了从不作正面响应,人前人后也表现闪缩。反观今次Edison与经理人齐戴情侣耳环,却非常大方。

  Debbre是过气港姐

  Edison现任经理人Debbre,年届40,1984年曾参选过港姐,虽然三甲不入,但获颁“青春小姐”。Debbre年纪比Edison大17年,但由于保养得好,加上打扮时尚,骤看如20多岁的年轻靓女,而跟BoBo最大的不同是,Debbre身材丰满得多,或许贵为老板的Edison,真的开始有变化,连品位也渐趋成熟。(南方都市报 王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