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咪坦言过往纠纷不怪毛宁 夸男友是居家好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45 生活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张咪坦言过往纠纷不怪毛宁夸男友是居家好男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咪(资料图片)

  国内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国内第一位将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的女艺人……一个个“第一”代表了家乡歌手张咪从艺的辉煌,她的成名曲《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更是经久不衰。继12日参加《光荣,我们的生活》———庆祝生活报创刊20周年电视文艺晚会后,13日11时,张咪又做客本报名人热线,与家乡歌迷唠唠知心嗑。活动结束后,张咪被本报聘为艺术顾问,当本报负责人向她颁发聘书时,张咪表示这对自己来说是个惊喜,也希望生活报越办越好。

  从没怪过毛宁

  黑龙江某大学的王丽娜第一个打进了热线,她想知道在与毛宁传出“抢歌事件”后,张咪为什么选择出国?张咪称这是自己当时除了自杀以外惟一的出路,她说:“我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位被封杀的女歌手,当时一切演出活动都被迫停止,只有两条出路:要么出国,要么自杀。好在我意志比较坚强,所以选择了出国。不过,那段时间我的情绪特别低落。”

  不过,张咪称自己很感谢那次经历,也从没怪过“抢歌事件”的另一“主角”毛宁,“他也不是故意的,那次事件主要是他的公司操作的,而且现在他的境况也不太好,我挺为他惋惜的,我希望他能早日‘站’起来。”

  男友是个居家好男人

  张咪与美国男友的异国恋也引起了很多歌迷的注意,哈师大的范一博就很想知道张咪和男友现在的感情怎么样?提起男友,张咪也是一脸笑容,“他是美国一家葡萄酒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我们彼此尊重对方的工作。以前有很多人以为我出专辑什么的是靠他出资,其实不是,我们经济上是各自独立的。以前我会觉得‘爱情最重要’,现在则绝不会为了爱情放弃事业。总之,我们完全平等,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相爱,并感到幸福。”

  张咪称男友是个居家好男人,家里的饭都是丹尼煮,“我在丹尼面前更像个孩子,总爱跟在他后面,家务活都是他干,连买电卡、煤气卡都是他去。有一次我家没电了,他说可能是电卡没了,我还问他什么叫电卡?弄得他哭笑不得。”

  张咪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她的感情宣言很简单:“两个人相恋就够了,没有必要结婚。如果有一天突然都想结婚了,那再说吧,总之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新专辑下月亮相

  歌手出身的张咪对音乐有着非同一般的执著,从2000年到2004年,张咪一共出了4张专辑,这些专辑全是张咪自掏腰包制作,一共花了她400万元,尽管精心制作,但在宣传推介方面却一直不大成功。在税务局工作的王先生问她何时出新专辑,张咪表示,自己的新专辑下个月就会上市。张咪说:“虽然我知道有时因为盗版的原因,连成本都收不回来,但我只要一有钱,就会用在做新专辑上,可能我这辈子都离不开音乐了。”

  歌迷“追”到生活报说感谢

  在本次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位伊春老乡王先生的电话让张咪兴奋不已,张咪表示自己还有许多亲戚朋友在铁力。

  在得知张咪来生活报做客的消息后,一位在北京发展的李先生也专门打来电话,李先生称自己曾参加一次歌唱大赛,作为那届嘉宾评委的张咪曾给了他很多鼓励,如今自己在北京发展得很好,也一直想向张咪说一声谢谢,今天终于通过生活报圆了自己的这个梦。(生活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