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当家”戏份过重 萧正楠片场累至呕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52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小当家”戏份过重萧正楠片场累至呕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当家”戏份过重萧正楠片场累至呕吐(组图)
“小当家”戏份过重萧正楠片场累至呕吐(组图)
  萧正楠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仍在横店赶拍中,直到十月底才完成。因戏份过重,而期间又要出席一些颁奖典礼的活动,导致生病。但他仍然如常到片场进行拍摄工作,结果令病情加重。一次往片场途中,竟然呕吐吓得工作人员不知所措,反而是Edwin安慰他们说不要紧,继续坚持拍摄,因他知道自己在剧中角色连接很多和其它演员的戏份,所以不想影响其它人。

  Edwin本想辛苦坚持拍摄完毕才回饭店休息,但工作人员最后决定让他提前结束工作回饭店去,不过据他自己透露他当时不是怕自己身体支撑不住,反而是害怕工作人员迫他去医院看医生。原来他最怕是吊盐水和打针,想不到堂堂男子汉竟怕了一枝小小的针头!而此事在事后更作为工作人员的笑柄。

  除了萧正楠带病工作之外,剧组在拍摄过程中是非不绝,早前发生过日本演员押尾学助手和剧组司机动手的事件,问到Edwin对同剧演员发生此事的响应,Edwin说不清楚事件的前因后果,只猜测说可能大家言语不同致产生误会。

  问到Edwin身为男主角,占戏份重,会否试过睡眠不足脾气暴躁,Edwin笑说当然不会,因作为一个专业艺人,做每一个工作都要投入,不可因自己问题而影响到其它的人,所以就算很辛苦他也不会对别人发脾气,宁愿自己静坐一旁休息。

  谈到拍戏中最大的收获时,Edwin表示最开心是认识了一班演员朋友,拍戏空挡他便与押尾学用英文交流演戏心得,闲暇时,两个大男孩更是会结伴出游,玩得无比尽兴。两人的中日友好情节,在剧组一时间被传为佳话。

  作者:尤优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