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当家”片场开心果 萧正楠戏里戏外忙不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6:48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小当家”片场开心果萧正楠戏里戏外忙不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华小当家》在横店拍摄正酣,作为此剧唯一的男主角,萧正楠有500多场戏要拍占了该剧3/4的戏份。平日里除了不停的换装A组赶往B组之外,还有大量的台词和炒菜的技巧需要他去熟悉和准备。还好,天性活泼的他并没有把繁重的工作当作是一种压力,反倒成了片场的开心果。

  剧中涉及的人物众多,演员方面调配不过来时,灯光师、场务等工作人员有时都会去客串一两个角色。看见自己熟悉的工作人员穿上古装衣服,在镜头面前晃来晃去时,萧正楠禁不住偷偷记下,闲暇时向其甩的演员表演起刚才工作人员客串时的情景。夸张、搞笑、煞有其事地模仿笑翻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可轮到他上场时,他却从不含糊,把导演的要求做得一丝不苟。这就难怪李力持和钱导演对他赞不绝口了。

  虽说剧中讲的全是集各种美味精华于一体的中华美食,可是每到开饭时摆在大家面前的盒饭结结实实的把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从剧情中毫不留情的拖回现实中来。而刚刚为了剧情需要做出精美炒菜的余香都牵动着大家的嗅觉。如此大的落差,真是人难以消受。这个时候,萧正楠发挥了小当家厨艺高超的独家本领,用一些刚才戏中炒菜的边角料为大家做一碗西红柿鸡蛋面。其他演员们说:“虽然看上去并不怎么可口,但是比起盒饭来,还是好吃很多。”导演边吃面条边笑言他果然是有小当家的潜质表示当初没有选错人。

  古装扮相十分俊秀的萧正楠在戏里非常讨女孩子喜欢,剧情安排几乎所有的女演员都倾情于这位风度翩翩的美少年,但小当家最后却选择了与自己的小师妹嘟嘟——本片唯一的女主角(曹仪文扮演)。在戏外,他们就成了关系非常不错的“哥们”。剧组因为有了这些年轻快乐的身影,而倍添活力。

  萧正楠任男主角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仍在中国横店拍摄,直到十月底才完成,但拍摄过程中是非不绝,早前才发生日本演员押尾学助手和司动手事件,问到Edwin对同剧演员发生此事的响应,Edwin说不清楚事件的因由,只说可能大家言语不同致产生误会。

  问到Edwin身为男主角,占戏份重,会否试过睡眠不足脾气暴躁,Edwin笑说当然不会,因作为一个专业艺人,做每一个工作都要投入,不可因自己问题而影响其它人,所以就算很辛苦他也不会发别人的脾气,宁自己静坐一旁休息。

  谈到拍这个剧,Edwin最开心是识到一班剧中演员,与押尾学更是一有空余时间会交流演戏心得。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