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死对头敌意难消 克里斯蒂娜新歌枪挑布兰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7:27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死对头敌意难消克里斯蒂娜新歌枪挑布兰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里斯蒂娜

死对头敌意难消克里斯蒂娜新歌枪挑布兰妮(组图)
布兰妮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与早年已窜红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向来不和,这早已是人们茶余饭后所谈论的一个话题。尽管岁月不断流逝,但两人之间的敌意丝毫没露出消减的迹象,这不,克里斯蒂娜再次向布兰妮发起新一轮挑战。

  克里斯蒂娜最近作出决定,将她的下一张个人流行单曲《Carwash》的公开发行日期向后推迟,以便与自称“费德林夫人”的布兰妮的最新个人单曲《我的特权》试比高下。布兰妮的《我的特权》计划于今年11月1日在全美各地音像商店与歌迷见面,克里斯蒂娜的《Carwash》原计划于今年10月25日公开发行,目前她已决定把《Carwash》的发行日期也放在11月1日这天。

  有意思的是,两人11月1日同时发售的个人单曲,此前都已经被媒体大书特书。克里斯蒂娜的《Carwash》,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由美国歌手罗斯-罗西首度唱过。

  克里斯蒂娜与布兰妮之间的隔阂和恩怨,早在两人作为童星一同出现在美国少儿电视秀《米老鼠俱乐部》里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她们谁都看不惯对方,正好应了这样一句中国古话:“同行是冤家”。最近由克里斯蒂娜发起的这轮“斗法”事件,只是两人无数次冲突中的一个小小插曲而已。

  今年以来,布兰妮已经有两首歌曲荣登美国流行歌曲排行榜之首。相比之下,克里斯蒂娜就显得逊色一些,2004年内,她还没有一首歌曲取得过这样的傲人成绩。但就将于今年11月1日参加“斗法”的上述两首歌曲而言,《Carwash》在上周取得了排名第19的好成绩,而布兰妮的《我的特权》仅排名第36位。

  作者:新浪野山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