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带伤投篮兼作弊 做保安称职有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8:15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潘玮柏带伤投篮兼作弊做保安称职有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爬上易建联的背,非要高出一截

潘玮柏带伤投篮兼作弊做保安称职有效(组图)
面对高手,只有叹服的份了

  NBA76人队队服、一如既往的宽松牛仔裤,昨天下午,以一首《壁虎漫步》红遍内地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现身上海,为“NBA嘉年华”上海站活动加油助威。和国手比拼投篮未落下风的潘玮柏事先也没想到他的出现会引起这样大的骚动,甚至一度使活动中断。而凭着擅长现场主持的经验,潘玮柏也帮忙维持起秩序来。

  做球员投篮作弊

  有着多年美国生活经历的潘玮柏一直热爱篮球运动,此次来到“可口可乐中国2004NBA嘉年华”又怎么能只做壁上观而不下场投两球?据悉,按原计划,潘玮柏将亲自选出现场的两位球迷上演3对3篮球比赛,不过由于他的膝盖刚刚在台湾动了手术,目前还未复原,不适宜做大运动量的活动。好动的小伙子却不愿放过和男篮国家队高手易建联过招的绝佳机会,两人在现场玩起了投篮比赛。

  一看到身高超过2米的易建联登场,和他身高相差甚远的潘玮柏明显信心不足。两人合影留念的时候调皮的潘玮柏甚至爬到了易建联的背上,拉平身高才让记者拍摄。到比赛开始,狡猾的潘玮柏又乘裁判不备变着法地作弊。先是不等裁判吹哨就自说自话投了起来,随着篮球划出优美的弧线应声入网,众多观众还是齐声为他喝彩,无奈最后该进球还是被工作人员判为无效。接着,轮到易建联投篮的时候,潘玮柏又神出鬼没地出现在了易建联的身边,做势要踩他的脚,企图骚扰投篮。

  做“保安”称职有效

  经过之前众多活动的热身,待到潘玮柏正式出场的时候,全场的观众无不群情激昂,部分场外观众甚至扒掉了两边的铁丝网冲入内场。而老记们也将潘玮柏和易建联围了个水泄不通。看到那么多为他疯狂的观众,潘玮柏也开始“人来疯”起来,一会儿抱着篮球玩花样,突然又把篮球塞到衣服里装孕妇。但是,眼见人越来越多,投篮也放不开手脚,潘玮柏不禁慌了神,接过主持人的话筒说:“各位摄影大哥大姐,各位朋友请帮帮忙,不要挤,大家让开一点通道。让我们投篮,否则活动没办法搞了。”观众和记者纷纷响应,散了开去。一边的主持人见状,对潘玮柏的“义举”十分感激,直说:“还是潘玮柏有本事。”(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