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耀华否认袁戴恋 称侯耀文与袁茵已离婚数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1:17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侯耀华否认袁戴恋称侯耀文与袁茵已离婚数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耀文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有报道称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感情生活陷入低谷,与第二任妻子袁茵正式分居,袁茵与相声演员戴志诚正在谱写新恋情。在侯耀文手机无人接听的情况下,他的哥哥侯耀华出面发表声明:侯耀文夫妇已于几个月前正式离婚,而不是传闻中的“分居”,对袁戴恋坚称“根本没这事儿”。

  据悉,侯耀文的第二任妻子袁茵曾为北京电影学院高材生,婚后5年育有一子,为了家庭,渐渐淡出了演艺圈,过起了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一同走过了12年,直至日前感情亮起红灯正式分居。昨天,正在外地拍戏的侯耀华明确地回答:“我没有看到网上的传闻,他们不是分居,而是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离婚了。”他坦言离婚的原因有很多,但是离婚并不影响这对前夫妇之间的感情:“儿子跟着他妈妈,侯耀文经常去探望儿子,他们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孩子的心智发育。”当提及袁茵与戴志诚是否有可能走到一起时,侯耀华坚决地给予了否定:“根本没这事儿。”

  侯耀文所在的广播艺术说唱团领导也证实了该说法。这位不愿意评论别人私事的领导含糊地表示:“他们离婚的内幕我知道,但决不是因为戴志诚,离婚后袁茵也不可能和戴志诚走到一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