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群首次主演电视剧:《还债》与我有许多共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1:17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牛群首次主演电视剧:《还债》与我有许多共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牛群与剧组人员一起吃工作餐。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牛群首次担任主演的20集电视剧《还债》在石家庄开始拍摄。受牛群“欠债风波”影响,剧组未举行开机仪式。牛群表示,他和《还债》很有共鸣。

  《还债》制片方河北青年电视艺术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是牛群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角。本该正式举行的开机仪式,由于遭受“欠债风波”的牛群不愿面对媒体,更不会接受采访,剧组只好低调处理。牛群的片酬属于商业机密,制片方未透露具体数目,不过肯定能够缓解牛群目前的经济状况。

  导演齐星介绍,全剧以还债为主线。牛群扮演窝囊的大学图书管理员,在遭遇父亲触电身亡、弟弟车祸残疾、妻子移情别恋、自己身患癌症等残酷打击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奋发而起,为家庭还债的悲喜剧。齐星说:“牛哥和我是朋友,他看过剧本后深感角色与他有‘共鸣’,他觉得《还债》的剧名和主角心态十分符合他目前的处境,就像在说他的事情一样。”

  齐星表示,牛群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可以用“低调”两个字概括。他说:“牛哥在剧组里很少说话,每天从五六点一直工作到晚上七八点,看上去很疲惫。他的演技是一流的,从来不因私事影响拍摄。最近给牛哥安排的都是要实地拍摄的外景戏,当地群众很喜欢看他拍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群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