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心湄挤出“傲人海沟” 张信哲难以招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0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蓝心湄挤出“傲人海沟”张信哲难以招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心湄挤出“傲人海沟”张信哲难以招架(组图)
  《女人我最大》的特别来宾,面对多年的好友,主持人蓝心湄问起话来特别的辛辣,她好奇的问及,“阿哲你的声音那么干净,是不是都没使用的关系?”让这位情歌王子有些招架不住,但他也老实说,透露自己也会看A片,还会不定期的“自己解决”。

  因为都是古董收藏同好,蓝心湄和张信哲互结好友,1997年张信哲在上海北京举办的演唱会,还特别邀请蓝心湄担任个唱嘉宾,昨日在录TVBS-G《女人我最大》时,主持人透露,她对这场演唱会留下深刻的印象,终於见识到张信哲在大陆火红的程度。蓝心湄表示,当时受邀为张信哲的演唱会暖场,制作单位原本担心情歌王子的歌太抒情会冷场,因此邀请她来段劲歌热舞,但上台之后才发现,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蓝心湄以恐怖来形容人山人海的惊人场面,歌迷对偶像的每一首都琅琅上口,有趣的是,演唱会结束后,为了怕歌手走不出去,张信哲还得提早落跑,蓝心湄就像夹心饼一样,也被夹著出去,好不容易终於从人海当中被推上交通车,竟发现自己上错车,张信哲的车早在驶离了现场,徒留她和助理站在大马路中间拦车。

  来宾之一的谢丽金爆料,根据她的统计,张信哲至少有二十亿的身价,但这位黄金单身汉就是没有女朋友,被问到完美女人的标剩他透露很欣赏李嘉欣,只是此话一出,就被好友蔡荣祖吐槽,择偶条件那么高,难怪找不到对象。早过了适婚年纪,张信哲坦言,妈妈至今仍不断的逼婚,甚至会一直替他安排相亲,希望能早点抱孙子。因为是多年好友,蓝心湄大爆自己料,透露几年前与男友借宿张信哲家,由于她与男友许多天未见,所以性致特别高昂,但办事到一半,蓝心湄突然大叫一声,因为厕所在楼下,她担心三更半夜冲澡会吵到张家两老。当两人完事后,她披著被单下楼,正好碰到张妈妈,热心的张妈妈还以为娇客热到了,贴心的想帮忙,蓝心湄则是心生罪恶感,因为张信哲的爸妈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希望不因此亵渎了两老。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