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入主《梦回青河》 陈国军驳斥"炒作"说 (2004-10-15 09:19:1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王伯昭入主《梦回青河》陈国军驳斥"炒作"说(2004-10-1509:19:1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拍的是文艺片,绝不走低俗路线。如果把《梦回青河》签约王伯昭的事情说成是借机炒作,我会认为很耻辱。”昨天上午,当记者提到王伯昭入主《梦回青河》的话题时,导演陈国军颇为不满地予以驳斥。

  陈国军导演介绍,30集电视连续剧《梦回青河》根据著名女作家於梨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抗战时期,一个行将没落大家族中几个姑表兄妹之间的感情纠葛。小说在上世纪60年代于台湾发表时曾引起过巨大轰动。

  陈导在拍摄电视剧时对演员的选择和要求都特别严格。他说:“我们选择的都是实力派,像刘雪华、李子雄、冯远征、苗圃、何琳、王伯昭他们,不但演技好人品也都不错。大家都接受上剧组不带助理的要求。毕竟连洗衣服、做饭都不会的人是演不好这部戏的。”

  陈导表示知道王伯昭被打事件,剧组选用他绝不是为了炒作。陈导有些激动地说,选择王伯昭出演男主角赵俊明是在打人事件之前就商谈好的,由于王伯昭的形象、气质非常符合这个留洋归来的教授角色,所以剧组就把他签下来了。陈导说:“出事后,我们立刻联系王伯昭,问他能否继续出演。另外,我们担心事件对王伯昭有负面影响,殃及《梦回青河》的口碑。看过报道,我们发现他是值得同情的,同时他也表示康复没问题,到11月下旬有他的戏时肯定能扔掉双拐参与拍摄,所以10天前我们和他正式签约。”

  陈导强调:“我们不是草台班子,不会去投机地选择演员。我很讨厌有些剧组‘造事儿’炒作的手法,那样做太低俗。”

  陈彼德创作《梦回青河》音乐

  昨天,电视剧《梦回青河》剧组透露,该剧的音乐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彼德担纲制作,蔡琴、潘越云等歌手将有望主唱,电视剧原声大碟将随该剧的首播上市。昨天早上,陈彼德将《梦回青河》音乐小样呈交导演“验收”。陈彼德介绍,《梦回青河》的音乐不同于以往电视剧只包含主题歌、插曲和片尾曲,而是要根据主人公的命运分为三条主线演绎。他说:“女主人公美云将用管弦乐来表现,定玉用民乐表现,男主人公德轩用铜管演绎。”他透露,目前演唱主题音乐的人选集中在蔡琴、潘越云和于台烟身上,内地的几位歌手也在考虑范围之内。(京华时报记者王铮)(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