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凉好抢收 乐坛女将相继出新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贺雅佳

  今年的秋季似乎成为华语乐坛女唱将们的集体收获季节。香港人气女歌手容祖儿的新专辑于今日正式推出,而内地实力女唱将叶蓓的最新专辑《幸福深处》刚刚上市不久,紧随容祖儿的脚步,刘若英的最新专辑《听说?》预定于本月22日在亚洲地区正式发行,并将于本月18日到北京为演唱会和新专辑发布做为期三天的宣传。
天凉好抢收 乐坛女将相继出新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凉好抢收 乐坛女将相继出新碟(组图)
孙燕姿新碟今日开始预定
天凉好抢收 乐坛女将相继出新碟(组图)
孙燕姿即将在本月29日推出《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这是孙燕姿暂别歌坛一年后的复出之作,是否能够延续前八张唱片的辉煌值得期待。记者从华纳唱片了解到,该专辑今天起全亚洲预订,凡在预购期间在各大预购点参加预购的歌迷,只要填写预购单及交齐预购碟的费用,还可额外获得一张五首歌曲精华版试听碟及孙燕姿预购纪念纸板相片。

  《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中收录了三首孙燕姿在这一年中自己创作的歌曲,早前在法国巴黎拍摄新专辑中《我的爱》MV时还向记者表示经历了一年自由生活休整之后自己的心情非常好,这次的法国之行除了拍摄MV,还去了当年盟军登陆欧洲的诺曼底,很期待到卢浮宫看达芬奇的作品。作为燕姿新专辑中的主打作品,这首《我的爱》已于近日开始在全亚洲范围开始打榜,专辑目前正式公布的五首曲目包括《我的爱》、《奔》、《我也很想他》、《同类》、《慢慢来》。

  孙燕姿自从2000年出道以来,3年半的时间内发行了7张唱片,超负荷的工作使得唱片水准也有所滑落。2003年在完成了台北演唱会后她毅然暂别乐坛一年,除了今年6月一连4场的内地演唱会之外,燕姿把更多的时间给了家人和男友,并且去了日本、泰国、纽约旅行,因此这张新唱片的发行日期也是一再推迟。

  :男歌手虎视眈眈

  女唱将们趁势出新碟“抢钱”,男歌手也不甘落后,随时发飙。

  林俊杰相中张绍涵

  林俊杰的专辑《江南》销量达到了150万张,据悉,林俊杰已经开始筹备个人第3张专辑。在新专辑制作过程中,俊杰表达了想跟不同的音乐人互动的意愿:“我至今还没跟女歌手合唱过,我蛮欣赏张绍涵,觉得她的歌声很有爆发力,我们俩应该蛮适合合唱,我已经向公司反映过,之前在新加坡碰到张绍涵,也跟她谈过,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

  滕格尔新专辑献给孩子

  一曲《天堂》让蒙古族硬汉滕格尔成名,而滕格尔宽广而独特的音色也让听过他的歌的人们深深地记住了他。日前,正在筹备新专辑的他向记者透露:下个月他就要做爸爸了。

  中年得子,滕格尔的言谈中有股抑制不住的兴奋。“我的妻子是歌舞团的舞蹈演员,舞蹈是她一生的事业,但为了我们的孩子她连事业都放弃了,对此我特别感动。”在感动之余,滕格尔还表示,在明年1月份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和同名自传中,都将会有献给未来孩子和他妻子的歌曲与章节出现。

  五月天遇险

  五月天第五张专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险些不能如期完成,由于制作人在把带子送去日本后制途中,遇上关东53年来最大台风,班机一降落在机场就随即关闭,而五月天在稍早前在赴日本录音时也遇上台风,让五人不禁笑说:“我们还真是有呼风唤雨的功力啊!”

  能“呼风唤雨”的五月天
天凉好抢收 乐坛女将相继出新碟(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