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戏真做 传李秉宪移情"美丽天使"崔智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假戏真做传李秉宪移情"美丽天使"崔智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秉宪与崔智友在拍摄《谁都有秘密》时假戏真做。
假戏真做传李秉宪移情"美丽天使"崔智友(组图)
李秉宪与宋慧乔曾是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
  据日前出版的日本杂志《女性自身》报道,李秉宪与崔智友这对旧绯闻情侣今年3月时因拍摄新片《谁都有秘密》而旧情复炽,更因崔智友的介入令李秉宪与拍拖年多的宋慧乔分手。《女性自身》还指李秉宪出了名的花心,是韩国著名的花花公子。

  据报道,李秉宪已经有新恋人,他的另一半就是近期红透日本、被称为“智友公主”的崔智友。据他们早前合演的《谁都有秘密》的工作人员在本月初表示,他们不久前开始正式拍拖。李秉宪与宋慧乔今年6月时宣布因结婚观念不同已分手;而崔智友在8月出席韩国的综艺节目时,公然表示已有男友,时间上可谓十分巧合。今年初拍电影《谁都有秘密》时,二人更有火辣的床上戏,不过当时李秉宪仍在和宋慧乔拍拖,并已到谈婚论嫁阶段,故当时二人只是朋友关系;直至5月,宪哥与宋慧乔因结婚的想法不同而宣布分手,二人才正式开始发展感情。

  李秉宪与崔智友在6月出席《谁都有秘密》片记者会时,曾不避嫌地手拉手进场,她还多次表示拍该片最难忘是与李秉宪拍接吻和床上戏,有记者就指两人的关系在韩国已经不是秘密。其实两人三年前拍韩剧《美好的日子》时已传出绯闻,当时还盛传李秉宪与戏中第二男主角柳时元一如剧情一样,为争崔智友而闹不和,两位男星在镜头上更是貌合神离,这一次再传绯闻绝不为奇。

  此外,该杂志还指出李秉宪是韩国的头号花花公子,他在今年3月拍《谁都有秘密》后便背着宋慧乔与崔智友在一起,而宋李两人最终因崔智友的介入而在5月时分手。不过,《谁都有秘密》的发行公司却立即否认,力证崔智友与李秉宪没有拍拖。李秉宪曾多次与合演的女星传绯闻,拍《AllIn(真爱赌注)》时,宋慧乔的经纪人还曾下令她在拍摄时间以外不可接近李秉宪,以避免传绯闻。但最后两人还是假戏真做,同堕爱河。

  李秉宪宋慧乔高调拍拖

  2003年,李秉宪与宋慧乔在合作拍电视剧《ALLIN》时“来电”,双方经纪公司担心两人传绯闻,特别安排保镖“隔离”,但两人还是义无返顾地陷入爱河。《ALLIN》杀青后,两人结伴同游欧洲,亲密照片被媒体曝光,李、宋只好承认了恋情,两人被称为韩国的金童玉女。从此两人经常手牵手地出席活动,举止亲密。后来,香港媒体爆炒李秉宪与MaggieQ的绯闻,令李秉宪、宋慧乔忍无可忍,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喊出“我们永远不会分手,我们要坚持到底。请不要再破坏彼此的感情了”式的爱情宣言。然而世事难料,去年11月,这段感情开始亮红灯。宋慧乔在与韩国人气歌手RAIN拍摄电视剧《浪漫满屋》时传出“姐弟恋”,与此同时,李秉宪在《谁都有秘密》里与秋相美、崔智友的激情床戏都表现得相当“过火”,这些蛛丝马迹被看作是两人感情破裂的先兆。

  今年6月14日,宋慧乔所属的经纪公司正式向韩国各媒体发出电函,称在5月中旬,李秉宪和宋慧乔在汉城江南的一家咖啡屋里正式了断了两人的关系,这段被称为“世纪之恋”的恋情不到一年即告终。据称,已进入而立之年的李秉宪希望尽快成家,而宋慧乔对比他小10多岁,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此时谈婚论嫁未免为时过早。两人在婚姻问题上的分歧最终导致了分手。情变令两人深受打击,宋慧乔在分手后暴瘦了10斤,而李秉宪则通过玩命工作来抚平创伤,当他在一个活动上看到正在播放的他与宋定情剧《AllIN》的镜头时,神情凄然。

  李秉宪的新欢旧爱

  新欢崔智友

  崔智友自从演出韩剧《美丽的日子》后,温柔婉约的好女人形象深入人心。在韩国,她不但人气高,且还被媒体喻为“美丽又善良的天使”。崔智友1994年就出道,没多久就和裴勇俊合作连续剧《初恋》,最高收视率曾狂飙到近六成六,且每集收视皆为第一,让她就此一举成名走红至今。

  生日:1975年6月11日

  身高:173cm

  体重:50kg

  血型:A型

  身价:20亿韩元

  出道时间:1994年

  主要作品:《美丽的日子》、《冬日恋曲》、《讯息》、《初恋》、《有情》、《天堂的阶梯》、《第101次求婚》、《谁都有秘密》

  旧爱宋慧乔

  提到那个眉毛顺而密眼睛温而灵,嘴巴厚而润,而皮肤好得无法形容的宋慧乔,不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会得出这个结论——清纯。《蓝色生死恋》令宋慧乔大红大紫,她“我见犹怜”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随着《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的成功,以及成为知名化妆品的代言人,宋慧娇嫣然巧笑的平面广告在韩国街头四处可见,她的衣着打扮被韩国年轻人竞相仿效,其圆润性感的唇形更成为韩国女子首选的整形样本。

  生日:1982年2月26日

  身高:164cm

  体重:45kg

  血型:A型

  身价:近10亿韩元

  出道时间:1996年

  主要作品:《六兄妹》、《幸福的早晨》、《恐怖的眼睛》、《守护天使》、《顺风妇产科》、《秋天的童话》、《蓝色生死恋》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