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欢羽泉出任孙楠上海演唱会特约嘉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2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刘欢羽泉出任孙楠上海演唱会特约嘉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欢羽泉出任孙楠上海演唱会特约嘉宾(组图)
  孙楠上海演唱会的喜宾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2004年10月15日已经到来,嘉宾人选终于水落石出。

  刘欢,歌坛这位大哥级人物,首次担任其它歌手演唱会的嘉宾,其实在刘欢的首场经典演唱会特邀嘉宾也铁定了孙楠,这一对歌坛至尊级的歌王在舞台上精彩表现是不能错过的,对于刘欢,孙楠始终认为刘欢大哥是歌坛的前辈,所带给整个时代的音乐财富是自己始终追求的目标,刘欢这一次出现在孙楠上海演唱会上再一次同孙楠同台演出,是一次极其令人期待的表演!!

  羽泉更是孙楠铁杆的朋友,每一场演唱会都要前来为老朋友祝兴,这次上海演唱会更是没的说,孙楠上海演唱会也成为了国内最重量级的唱将级人物精彩展现才技的舞台。

  孙楠2004年上海演唱会10月15日即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隆重举行,在演唱会即将开始的前两天的时间里,经主办方透露竟然所出售的门票所剩无几,这另主办方及承办方喜出望外,这是在上海密集的演唱会高峰期极少出现的现象,众所周知,上海是一个极其挑剔的城市,对于歌手的要求及制作水平及质量都是要求极高的,但是单从票房来看足可以看出这位至尊歌王影响力和极高的人气,因为孙楠的前两场演唱会极其成功,所以也不断的吸引了各地的演出商纷纷前来观看,也许他们是想看看在目前这么不景气的演出市场当中,“楠得精彩”到底精彩在什么地方!!“楠得精彩”是不能错过的精彩演唱会。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