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张柏芝有望牵手好莱坞 影片定明年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2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周润发张柏芝有望牵手好莱坞影片定明年开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润发(资料图片)

周润发张柏芝有望牵手好莱坞影片定明年开拍?
张柏芝(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嵩 实习生邱致理)演艺风格日渐成熟的影后张柏芝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记者昨天获悉,她与日本影星真田广之共同主演的《无极》宣传片在欧美等地巡回介绍后,立即被美国一家独立的制作公司看中,力邀她与周润发共同出演一部爱情文艺片,扮演一对情侣。张柏芝所属的中国星公司艺人部昨天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表示目前剧本已经到了张柏芝手中,是否出演会视其对剧本喜欢程度和档期问题决定。

  这部名为《Pasta Wars》的爱情文艺片预计明年开拍,美国独立制片公司在看过《无极》的宣传片后觉得张柏芝的外型和演技相当不俗,立即向她发出邀请。男主角方面正在争取邀得周润发出演,该片导演新加坡裔导演魏铭耀Glen-Goei希望可以在影片中将发哥与柏芝撮合成银幕情侣。

  故事讲述移民到美国生活十多年的周润发,在纽约一间餐厅巧遇了来自中国的新移民张柏芝,两人一见钟情,但因张柏芝要融入一个新社会,情侣间发生了不少摩擦和争执。

  记者昨日致电张柏芝的经纪公司,艺人部证实确实已收到美国一家公司的邀请,目前张柏芝正在看他们寄来的剧本。其经理人表示张柏芝最终能否出演还要看她的档期问题,“因为她的工作已被安排得满满的”。对于有望和周润发合作的难得机会,经纪人李小姐说张柏芝很欣赏发哥,当然希望能与他合作拍片。李小姐也觉得张柏芝的英语水平问题不大,如果真的接拍此片,会提早去美国作准备请专人教她英语。

  但男主角周润发方面则似乎面临难产的危险,昨天发嫂在电话中表示没有听经理人公司提起过这部戏:“现在周润发有好几部片约在身,未必有时间再接其他的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润发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