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里斯塔克中选 将主持明年奥斯卡颁奖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克里斯塔克中选将主持明年奥斯卡颁奖礼(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里斯塔克

  以前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大任,总是在几个老将像比利克里斯托、胡比戈德堡、史提夫马汀之间选来选去,终于,明年二月27日举行的第77届金像奖颁奖典礼,换新人做做看啰,由新一代喜剧演员中,相当出色的克里斯塔克雀屏中选!奥斯卡大会已经在昨天(礼拜四)正式宣布。

  典礼制作人吉尔盖兹表示:“我是克里斯塔克迷,他总是知道什么是有趣的,每次
讲出来的话,也总是可以让我大笑好一阵子,说他是新一代的喜剧笑匠也不为过!”

  其实有看过去年“MTV电影颁奖典礼”的读者,应该很瞭克里斯塔克的主持风格,酸明星毫不口软,但也因为他讲的常常是“很美国Local”的笑话,因此有时会令别的国家的观众,一时会不过意来,但金像奖毕竟是非常正式的国际性典礼,相信大会将会提供他不少优秀的编剧人才才是。

  39岁的克里斯塔克,也是从“周末夜现场”出身(比利、胡比戈德堡、罗宾威廉斯都是),第一部大银幕之作是《比佛利山超级警探2》,也在《致命武器3》、《怒犯天条》插花过,近作是《真爱来找碴》、《神鬼拍档》、《来去天堂》以及与亚当山德勒合演的旧片重拍《TheLongestYard》。不过真正让他“笑”遍美国的却是电视影集,如《Bigger & Blacker》、《BringthePain》、《Never Scared》等。(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