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没演过的角色 莫文蔚想当“张艺谋的女侠” (2004-10-15 10:26:5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2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演没演过的角色莫文蔚想当“张艺谋的女侠”(2004-10-1510:26:5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文蔚前日出现在北京,为某口腔护理品牌担任代言人。身穿蓝白主色服装的莫文蔚,见到记者仍然是招牌式的大笑,自信而又自然。

  莫文蔚对记者说,她觉得笑容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交流方式,让别人觉得亲切。“而且娱乐圈的竞争蛮厉害的,所以压力也很大。一路走过来总会有不如意的时候,关键就在于自己的处理了。我一直还是比较开朗,把事情都看得简单、快乐一点,自己也就比较容易开心了。”

  莫文蔚拍过的广告不少,但她竟然还不知足,笑言自己其实最想代言的还是汽车和房子,“因为那样就可以免费得到这两样东西啦。”对于工作计划,莫文蔚说:“我正在积极准备自己的新国语专辑,预计年底之前能和大家见面。”

  一直是电影唱歌“双行”的莫文蔚,最近的影视作品数量少了很多,对此她解释道:“其实也有很多导演找我,但我不想重复以前的角色,因为拍电影本来就是件很伤身体又很辛苦的事情,所以演的角色一定要让自己觉得值得才可以。”当记者问到莫文蔚挑选的标准是什么,她想了想:“和自己向往的导演合作,演自己没演过的角色!”她坦言,目前最想合作的导演是张艺谋:“如果能在他的片子里演女侠就太棒了!不过也要他肯继续拍武侠片才行。”(广州日报 记者林芳)(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