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呵斥媒体拍照拒绝采访 马伊俐广州耍大牌 (2004-10-15 10:36:5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3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耍大牌,又见耍大牌!

  昨日,在广州金夫人婚纱影楼试妆的马伊俐,身着一身婚纱的她表现得像个“野蛮新娘”,先是呵斥媒体拍照,接着又爽约新闻发布会,拒绝接受采访。“人家已经上位了,当然会有派头,听说她和管虎分手,是因为觉得用不着管虎了,主动踢掉他的。”一位同行记者很
呵斥媒体拍照拒绝采访马伊俐广州耍大牌(2004-10-1510:36:54)(组图)
愤愤不平地说。这些变故显然在影楼负责人的意料之外,在面对记者质问时,该人士讪讪地说了句:“不好意思,刚才你们被摆脸色了。不过没办法啦,每个演员都有所保留,怕被拍到一些不好的东西,前几天我想拍马伊俐,她都不肯答应。”

  昨日上午,由于新闻发布会定于10点开始,记者准时来到金夫人婚纱影楼。没想到等了半个多小时,马伊俐还是没有出现,着急的记者只好不断催促主办方。三邀四请之后,马伊俐终于在11点时露面,但她一眼都不看在场的记者们,只是和身旁的演员玩起手机拍照。当有媒体举起摄影机的时候,马伊俐突然变脸,指着该记者大声呵斥:“拍什么,不要拍。”然后就转过身背对镜头。有现场观众笑称:“马伊俐在《彩虹上的新娘》这部新剧里扮演女强人,怎么戏还没开拍先在戏外强起来了。”

  在剧组制片谢先生的协调下,马伊俐最后答应让媒体拍照,但拍摄前她突然又来了句警告:“除了记者和剧组人员,其他人不准拍,包括店员。”拍照结束后,进入采访时间,但制片谢先生却告诉记者,马伊俐已经离开了,采访临时取消:“实在对不起,今天行程太紧凑了,以后还有机会。”

  但谢先生也透露,马伊俐嘴很馋,来广州前就已经排好每天吃哪家食府的表格:“很奇怪,她似乎和每家餐厅老板都很熟。我们这几天就跟着她到处吃。”难道,这就是马伊俐抽不出十分钟接受采访的原因?(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 陈旧 实习生 王立芳)
呵斥媒体拍照拒绝采访马伊俐广州耍大牌(2004-10-1510:36:54)(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源:金羊网-- 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