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和晶已怀孕六个月 将暂别《实话实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2:23 新闻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和晶已怀孕六个月将暂别《实话实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晶(资料图片)

  再过一个月,《实话实说》女当家和晶将暂别节目。至于原因,她昨天莞尔一笑,告诉记者:“我已经是身怀6个月的孕妇了。”由于预产期是明年的一月中旬,属于高龄产妇的她将提前在家待产,迎接新生儿的来临。

  男孩、女孩都喜欢

  昨天有消息说,央视著名主持人和晶要回上海“娘家”,在《开心公寓》节目中客串演出角色,甚至崔永元还会加入到这一行列当中来。面对这一传闻,电话那一头的和晶轻轻一笑:“实在是太离谱了。”她告诉记者,自己的近况是一边忙碌工作,一边准备做个好妈妈,不可能再心有旁骛了。

  从在上海电视台主持《欢乐大世界》开始,和晶先后主持了《智力大冲浪》、《有话大家说》等沪上知名栏目。两年前,她又接过了崔永元《实话实说》的接力棒。虽然成绩斐然,但是她告诉记者:“是女人,总是渴望做母亲的。”

  面对新生命的即将降临,她袒露心迹说:“内心还是很平静的。”至于生儿生女,她还是以满是笑意的声音回答:“这都什么年代了,男孩、女孩都无所谓,我都喜欢。”结婚五年的和晶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从事的是医学工作。据悉,她是在主持《智力大冲浪》的时候结下了这份情缘。

  “接班人”还是未知数

  从当初接手《实话实说》时遭遇的各种质疑,如今的和晶已经将节目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去年下半年度观众满意度调查报告,其观众满意度位列排名央视之首。那么,谁将是这档品牌节目的新主持呢?和晶回答,会有新人来替代,但是花落谁家自己还不太清楚。

  “我现在的生活状态和过去一样,上班、看书、休息。”她对此感到很满意,甚至在节目录制现场将这一好消息告诉了观众,让大家来分享喜悦。“不过,还是有不同的,在体力上时常感到有点累。说话时间长了,就会气短。”

  记者随后和《实话实说》节目组取得了联系,对于新接班人,甚至崔永元会不会重返等问题,节目组有关负责人十分谨慎,只是表示,在领导确定之前,一切还是未知数,所以不便对外界透露任何的信息。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