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度诱惑》再说婚姻 《英雄时代》演绎手足之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电视剧

  《深度诱惑》

  播出时间:10月17日BTV-419:45

  内容介绍:电视台记者董佳音和某医院生殖中心主任夏鸣涛结婚三年都没有要孩子,夏母一急之下从老家赶来,结果婆媳之间产生摩擦。夏鸣涛大学时期的恋人周一敏毕业时因贪慕虚荣而远嫁日本,其后被丈夫抛弃,周一敏回国后发誓要不择一切手段重新得到夏鸣涛。

《深度诱惑》再说婚姻《英雄时代》演绎手足之争(图)
《深度诱惑》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推荐原因:本周播出的《深度诱惑》将透析婚姻中的矛盾、迷惘、危机对现代人的多重挤压和挑战。吴越、罗刚扮演一对年轻夫妇,谢兰则变成了“深度诱惑者”。在《深度诱惑》中,“一夜情”导致了男女情感的倾斜。

  《英雄时代》

  播出时间:10月18日CCTV-819:35

  内容介绍:史天雄从小由陆承伟的父亲陆震天一手养大并成了陆家的女婿,他是个对党对国家绝对忠诚的“圣徒”,而陆承伟却是一个随时利用市场经济价值体系指导行动的金融家。兄弟之间引发出一场惊心动魄“手足相争”的人生戏剧。

  推荐原因:巫刚、梅婷、丛珊、吴冕、刘冬主演,原作小说《英雄时代》曾荣获第三届人民文学奖。

  综艺节目

  《春华秋实》

  播出时间:10月20日BTV-221:45

  内容介绍:胡彦斌:“给班主任的男朋友抱着吉他唱歌听”。沙宝亮:“小时候最喜欢从走动的马腿中快速穿过。”你绝对不会想到爱骑马并视马为宝贝的沙宝亮小时候居然是个“整”马高手。最后引得戴军不甘示弱自曝内幕:“小时候我给校长夫人写情书,结果被开除啦。”

  推荐原因:《春华秋实》送上人气逼人的实力歌手沙宝亮和新生代节奏布鲁斯唱将胡彦斌带来的超级热辣音乐现场。

  《同乐五洲》

  播出时间:10月17日CCTV-419:10

  内容介绍:来自喀麦隆的选手唱起《你怎么说》、巴拿马的姑娘跳起SASA舞、日本的选手表演了一段赵本山的小品。

  推荐原因:看看老外表演的“拉样片”惊喜不断。

  电影

  《一夜暴富》(法国)

  播出时间:10月17日CCTV-622:10

  内容介绍:在美容用品直销公司工作的埃尔多,虽然工作一直很努力,但收入微薄,疲于奔命的紧张生活使他和妻子的感情日益疏远。公司来了一位新老板,在公司举办的晚会上,新老板对埃尔多的妻子一见钟情,并想方设法地追求她……

  推荐原因:扮演男主角“埃尔多”的让-皮埃尔-达鲁辛则是法国电影界绝对实力派的演员。

  《基督山伯爵》(法国)

  播出时间:10月16日CCTV-622:00

  内容介绍:水手爱德蒙·邓蒂斯是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一直妒忌着他的水手邓格拉斯、邓蒂斯的情敌费尔南多以及法官维尔弗几个人出于各自不可告人的目的,联合起来用卑鄙的手段诬陷邓蒂斯入狱。蒙在鼓里的邓蒂斯就这样不明不白地在专门关押重刑犯的基督山城堡过了17年暗无天日的日子。

  推荐原因:本片是众多改编自法国作家大仲马的经典名著《基督山伯爵》一书的影片之一。

  信报记者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