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自曝童年经常逃学 美国拍片恶补英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7:51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章子怡自曝童年经常逃学美国拍片恶补英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在美国接受采访

  章子怡虽然屡次因英语不济而大出洋相,幸而她有自知之明,在美国忙于拍摄新片《艺伎回忆录》之余,仍抽空恶补英语。此外,章子怡早前在一篇访问中自爆幼时胆大做“逃学威凤”,学校因而报警察“寻人”……

  最近章子怡为宣传《英雄》及《十面埋伏》而经常接受外国传媒访问,可是子怡的英语仍处于“有限公司”阶段,故在访问时难免有“表达障碍症”。Loyal错读成Oral

  子怡日前接受访问时便自爆一次尴尬的经历,她说:“最近我一个外国访问中用英文讲我《英雄》里面的角色,我当时原本想说角色对师傅好Loyal,但我因为太紧张,所以错讲成好Oral,之后搞到场面好尴尬!”其实章子怡并非首次因英语差而在大庭广众下出洋相,之前她出席今年康城电影节宣传《2046》时,亦因英语不济而在记者招待回举行期间急召翻译相助!

  被女同学戳脊梁

  另方面,章子怡在访问中亦自爆童年的一段不愉快的经历,她透露当年在家乡就读舞蹈学校时,曾因为忍受不了其他女同学的闲言闲语,而一怒之下做“逃学威凤”。她说:“我当时很不喜欢学校里的那些女生,她们常常在老师面前告我的状,当时我很伤心,成天以泪洗面,我因为不想同她们争执,所以就一怒之下逃学,最后弄得老师差点找警察追查我下落!”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