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主演电视剧《还债》 牛群戏里戏外都“还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叶淑婷文/图

  本月14日,牛群首次担任主演的20集电视剧《还债》在石家庄开始拍摄。剧组低调开机,并未举行开机仪式。而牛群本人则表示,他和《还债》很有共鸣。

  据该剧导演介绍,全剧以还债为主线。牛群扮演一个窝囊的大学图书管理员,在遭遇父亲触电身亡、弟弟车祸残疾、妻子移情别恋、自己身患癌症等多个残酷打击的情况下,奋发而起为家庭还债的悲喜剧。他说:“牛哥和我是朋友,他看过剧本后深感角色与他有‘共鸣’,他觉得《还债》的剧名和主角心态十分符合他目前的处境,就像在说他的事情一样。”而制片方则透露,这是牛群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角,由于遭受“欠债风波”的牛群不愿面对媒体,剧组只好低调处理。牛群的片酬属于商业机密,制片方未透露具体数目,不过肯定能够缓解牛群目前的经济状况。

  有关人士说,牛群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可以用“低调”两个字概括:“牛哥在剧组里很少说话,每天从早上五六点一直工作到晚上七八点,看上去很疲惫。他的演技是一流的,从来不因私事影响拍摄。最近给牛哥安排的都是要实地拍摄的外景戏,当地群众很喜欢看他拍戏。”
首次主演电视剧《还债》 牛群戏里戏外都“还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虚拟自白:牛群:“佛祖保佑我,让我多赚钱,早还债!”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