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莉亚·罗伯茨“挺身”公开场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自宣布怀孕后一直深藏不露的好莱坞头号女星茱莉亚·罗伯茨,最近突然挺着大肚,现身名嘴奥菲·云娜的名牌清谈节目,原来是提早为其冬季新片造势。一向很重视“个人隐私”的茱莉亚·罗伯茨此次现身公开场合实在令人意外,她愿意出席清谈节目《奥菲·云娜秀》,可见名嘴奥菲·云娜的面子有多大,这是自她宣布怀上龙凤胎后首次公开露面。

  由于预产期是今年冬天,茱莉亚·罗伯茨提早为今年12月3日上映的新片《Closer》宣传。片中拍档包括英国人气男星裘德·洛等,片中茱莉亚·罗伯茨还与裘德·洛有不少亲热镜头。在节目录像中,茱莉亚·罗伯茨身穿黑色衫和牛仔裤,笑容灿烂,精神极佳。一向被指臭脾气的她,还任由奥菲抚摸肚皮,非常难得。

  虽然茱莉亚·罗伯茨曾表示产后会暂时息影,专心照顾孩子和摄影师老公丹尼·莫达,不过早前她又突然改口风,扬言将接拍一部爱情喜剧《SevenYearSwitch》,导演又是执导《Closer》的米尼·高斯,怪不得茱莉亚·罗伯茨会答应在产后接拍这部新片。

  (高翔)
茱莉亚·罗伯茨“挺身”公开场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茱莉亚(右)一怀就是双胎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