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镇涛“故事重演”上海泡夜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宣布破产的钟镇涛在事业和婚姻触礁之后,难得找到对他不离不弃的女友范姜。但今年6月钟镇涛抛下大腹便便的范姜,被狗仔队跟拍到与一群好友跑到上海泡夜店。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与几位男性好友,6月5日深夜在上海热门夜店玩乐,接着又到另一家夜店继续玩。钟镇涛等人在街头毫不避讳,各自左拥右抱,与他们同行的女子个个性感火辣、衣着入时。报道中说,钟镇涛在夜店里一开始颇为斯文,但不久后也“活跃”起来,拉了身边的辣妹狂跳舞,举手投足“比当年温拿时代还狂野”。其中一名友人,更拉着钟镇涛与一名女子一起进入一间包房,在里面共处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走出来。最后一行人在6月6日凌晨五时多才离开。
钟镇涛“故事重演”上海泡夜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钟镇涛与女友范姜

  钟镇涛前妻章小蕙在回应记者时说,这报道是上天赐予她的最珍的贵礼物。她说:“以前我说这些事没人相信,现在我也不想多讲,这不过是故事重演。”钟镇涛则称这是无中生有的事,他不过是应邀出席朋友的派对。至于章小蕙的言论,钟镇涛经理人称他早已表态对章小蕙的说话不会作回应。
钟镇涛“故事重演”上海泡夜店(组图)
图:前妻章小蕙(左)指钟镇涛一向爱流连夜店

  由于新闻越传越盛,使身怀六甲的范姜动了胎气,但她仍然力撑钟镇涛,不相信钟镇涛会这样做。范姜在8月产下8磅半的女婴,钟镇涛高兴得不得了。之前的负面新闻终于被冲淡,钟镇涛还说自己会更加努力赚奶粉钱。
钟镇涛“故事重演”上海泡夜店(组图)
图:范姜对钟镇涛的两个小孩关爱有加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