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马影帝谢君豪上海私会女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马影帝谢君豪有“香港话剧团首席男演员”的美誉,去年为无线拍完《下一站彩虹》之后便专注于在内地的发展。但近日,香港某杂志惊爆,一向是好好先生的谢君豪竟背着妻子在上海与女友约会。

  该杂志报道说,9月23日,谢君豪与张可颐前男友陈容森、台湾艺人巫奇等在上海一热门夜店喝酒。虽然身边已有穿着性感的长发少女作陪,但谢君豪只顾与陈容森交谈,还不停发手机短信,全然不理身边的女伴。

  宵夜之后,谢君豪便与朋友分手,自己打车离去。他先是吩咐司机往他的住所方向行驶,确定朋友都朝另一方向离开后,谢君豪却没有返回住所,而是独自与一个叫Anna的上海姑娘约会。谢君豪先是在女友的公寓外等候。不久女友Anna到达,二人到便利店买了一些食物。期间二人举止亲密,Anna挽着谢君豪的手大送秋波。之后谢君豪在Anna的寓所里直到24日下午4点半才离开。
金马影帝谢君豪上海私会女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报道还说,谢君豪在上海拍戏期间,晚上常约朋友外出,认识了不少上海姑娘,年约22岁的Anna与谢君豪最是投缘。这位Anna小姐目前没有工作,谢君豪空闲时总会找她。但是碍于谢君豪的明星身份,在香港又有家室,所以谢君豪从不带她出去见朋友。

  记者致电谢君豪,可惜电话一直是转到秘书台。
金马影帝谢君豪上海私会女友(组图)
图:老婆在香港,女友在上海,谢君豪在内地的发展颇有“成效”

  (蕥 嬉/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