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翠花,上酸菜》2003版专题 >正文

收录奥运冠军刘翔的故事 新“翠花”更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4:05 千龙新闻网
收录奥运冠军刘翔的故事新“翠花”更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2版“翠花”剧照

  记者了解到,时尚喜剧《翠花,上酸菜》第四版剧将于12月9日在长安大戏院上演。不过,这一版“翠花”要变成“中国版六人行”了。

  第三版“翠花”的导演刘艳刚刚从美国留学回来。由于在美国期间学习了大量的编剧技巧,她决定大胆地把美国电视剧《六人行》的故事结构借鉴到“翠花”中来。刘艳对记者说:“我们这一版“翠花”和《六人行》的情节没有什么太多的关系,我们只是套用了该剧的结构和编剧流程。过去英达他们的情景喜剧的编剧很多是相声

  演员,所以中国观众现在看到的情景喜剧也有些像群口相声。我们这次“翠花”的编剧则完全按照美国的编剧流程,在整场演出中串联了13个小故事。”

  记者获悉,这次“翠花”将起用上一版“翠花”的原班人马。不过这次的主角是住在一起的6个年轻人,他们的相处方式和生活态度和美国电视剧非常相像。围绕着他们的有趣生活,剧中将展现今年备受关注的时尚热点话题和最有影响的商品广告。记者还了解到,奥运冠军刘翔的故事也被收录到“翠花”中,他在剧中受到“美眉”的热烈追求。导演刘艳保证:“我们会比第一版‘翠花’还牛!”

  该剧将于12月9日-12月21日在长安大戏院首演,今年将在北京演出40场,明年计划在全国巡演100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