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烨最新电影作品《刘星》专题 >正文

刘烨迈向好莱坞 斯特里普搭档章子怡铺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金鸡新科影帝刘烨明天就将远赴美国与好莱坞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拍摄电影《刘星》(另名《暗物质》)。昨天下午,来自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影迷自发组织在一起,举行“为刘烨送行”小型见面会,为刘烨打气加油。令人意外的是,刘烨大学时的同班同学、正在美国准备拍摄新片《艺妓回忆录》的章子怡昨天从美国给活动现场的刘烨发来短信,希望他安全到达美国,两人将在好莱坞再聚首,一起在美利坚的土地上为中国电影人的荣誉而努力。

  在影片《刘星》中,刘烨扮演男主角中国留学生刘星,是一个年轻的科学家,因为承受不住生存压力,最终精神崩溃把导师打死。此外,刘烨还将在影片中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社区服务员展开忘年恋。

  《刘星》是刘烨继陈凯歌的《无极》之后,拍摄的第二部国际大片,亦是他第一次远赴美国拍戏扮演男主角。刘烨坦言自己在去美国之前,心情忐忑,特地请了一个英文助理每天和他进行一对一的英语训练。他生怕英语不过关在美国惹来笑话。不过有中戏96级表演系同门章子怡在好莱坞为他提前铺路,刘烨的美国之行应不会太过崎岖坎坷。

  正在美国的章子怡以短信表达了她的问候与祝福。刘烨则笑着回忆起他和章子怡在大学时,就是特别好的哥们关系。当时默默无闻的章子怡还对刘烨感叹道:“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名?!”如今,这对好朋友都已成了国内一线明星,携手同闯好莱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