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打动女友芳心 杨紫琼男友火速寻蓝宝钻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综合报道杨紫琼早前在香港出席一钻石活动时,曾透露希望男友送钻石给她,其法籍男友JeanTodt果然“收到”,立即展开了“觅钻”行动,正四处托朋友寻找一只约值一百万美元(约七百八十万港元)的蓝宝钻戒,务求打动女友芳心。

  据悉,Jean对杨紫琼一往情深,他眼中的杨紫琼不仅是美人儿,而且性格爽朗,彼此相处以来更为他的生命增添了不少情趣和活力,即使年纪上有所距离,却无碍两人的感情发展。所以当他得知杨紫琼喜爱钻石,即不惜一切投其所好,以显诚意。虽然两人相识只有短短数月,但Jean已萌生结婚念头,更毫不避忌的以“我的女人”来称呼杨紫琼,似乎早已认定杨紫琼的身份,但向来事业心重的杨紫琼为了避免影响自己的事业,所以一直低调处理感情之事。

  目前,杨紫琼正身在美国赶拍《艺伎回忆录》,而Jean亦积极拜托好友协助他的“觅钻”行动,各方好友亦义不容辞,齐齐努力“寻宝”,让他早日娶得美人归。而Jean希望以一枚一百万美元的蓝宝石钻戒作订情信物,以行动表示自己对杨紫琼的爱慕之心。(东东)
为打动女友芳心杨紫琼男友火速寻蓝宝钻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