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欣桐跳远靠露脐装突围 容祖儿伤感忆往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41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钟欣桐跳远靠露脐装突围容祖儿伤感忆往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钟欣桐

  “英皇陆运会2004”昨日在香港湾仔运动场举行,出席歌手有容祖儿、郑希怡、钟欣桐(阿娇)、吴浩康、李逸朗、足球健将文彼得等,而英皇老板杨受成也来到现场。歌手在赛前频频做热身运动,一副健将模样,岂料却属”花架子”,只有文彼得最厉害,连夺一百米和两百米赛跑冠军。而杨受成在竞步比赛中,只得第四名。

  由于阿娇近期不停拍戏身心疲倦,而祖儿正值不方便的日子,故两人只报名参加跳远赛事。尽管她们全情投入,可是仍无缘在颁奖台上扬威,只好靠“个人突破”抢镜,阿娇突将T恤改成露脐装,立刻成为全场焦点。至于高头大马的郑希怡竟毫无运动细胞,不过她却希望在乐坛颁奖礼上,可以从中国栏王刘翔手中接过奖项。

  祖儿忆亡师眼睛湿润

  此外,容祖儿应MTV台邀请在“亚洲之声”演出,前晚在港录制整个音乐会过程。祖儿自嘲太孩子气,入行多年竟然还会在开演唱会前一晚紧张得睡不着,半夜到房间找妈妈“陪”。

  演唱期间祖儿因声带还未痊愈,要边喝开声茶边唱歌。到尾声时,她感触地说:“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忙演唱会,时间跑得很快,这一年发生很多事情,很多回忆。”然后眼睛湿润的唱最后一曲《挥翅膀的女孩》。祖儿又表示明天是师傅罗文死忌,她会亲自去拜祭与师傅倾诉心事。

  作者:东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