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察·基尔无心之词 得罪“超人”影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美国影星李察·基尔,最近在电视上与人分享骑马受伤心得,无心之言却惹来满城风雨,遭到众多“超人”影迷强烈挞伐。

  正值全美悼念“超人”克里斯多弗·里夫过世,李察·基尔却在电视访谈节目大谈不久前自己骑马发生的意外。当时他所驾驭的马,因脚不慎踢到障碍物受惊吓,坐在上头的他机警地侧身一跃,着地时,手触及石头严重挫伤。当主持人问他,万一整个人被马摔出去该如何反应时,只见李察·基尔泰然自若地回答:“只要是男人,应该都不会摔出去吧!”

  李察·基尔随口一句无心之言,一经播出马上引起轩然大波。谁都知道克里斯多弗·里夫就是因为1995年骑马意外导致下半身瘫痪,并发褥疮、心脏衰竭过世,李察·基尔这句话被认为有诋毁里夫的嫌疑,抗议排山倒海而来。李察·基尔经纪人出面大叹无妄之灾,因为节目在里夫去世之前就已经录好,并非有意挑起众怒!
李察·基尔无心之词得罪“超人”影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李察·基尔祸从口出

  (辛闻)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