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天美女》昨扬州开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7:18 华商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后天美女》昨扬州开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的丑女造型
《后天美女》昨扬州开机(组图)
  晨报讯 (记者 绍华)《后天美女》昨天上午在扬州正式开机,扮演丑女的该剧女主角黄奕则不顾丑女形象,一人独挑大梁。

  开机的第一场戏就是黄奕逃婚。因为拍摄的是“后天美女”黄奕饰演的陈美在乡下生活的戏,所以黄奕也以丑女的造型出场。黄奕的造型没有几个人能够认得出那就是她:格子外套、土气的裤子、因为塞了牙套而鼓起的腮帮,额头上鼓起的青春痘还有一幅黑边大眼镜,而为了赶时髦,把头发烫得跟鸡窝一样。整个造型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第一场戏选在扬州市郊区的一个叫李典镇的农村,秋天的阳光格外明媚,农村到处是即将收割的稻谷,开机的地点(陈美乡下老家)就正是选择了这样典型的农村收割场景。据透露,本来这些稻谷都要收割的,但是导演为了达到一望无际的金黄色稻田的视觉效果,和当地村民商量,把收割日期延后了,为此还花了一笔钱。在谈到美丑时,黄奕倒并不是非常在意,她觉得什么样的角色都可以涉猎,趁着自己现在还很年轻,想做就做,免得将来再后悔,至于是否担心扮演丑女会影响在观众心中的形象,黄奕并不以为然,“大家看电视剧主要是看情节,以及演员的表现,对于形象我并不会太在意,如果大家只是想看美女,那还不如去买一个美女图挂在家里看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