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周刊》年度权力榜 梅尔·吉布森最有权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05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娱乐周刊》年度权力榜梅尔·吉布森最有权力(组图)
《娱乐周刊》年度权力榜梅尔·吉布森最有权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周刊》年度权力榜梅尔·吉布森最有权力(组图)
《娱乐周刊》年度权力榜梅尔·吉布森最有权力(组图)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凭电影《受难记》一箭定江山的梅尔·吉布森,获娱乐杂志《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Weekly)选为年度最有权力人士,其他入选者还有迈克尔·摩尔、约翰尼·德普和琳赛·罗韩等。

  今年,梅尔·吉布森不理世俗眼光和争议,自掏腰包2500万美元,拍摄讲述耶稣遇害前12小时事的电影《受难记》,终于让他再度扬威全球,更入选娱乐杂志《娱乐周刊》举办的《第15届年度权力榜》。《娱乐周刊》解释梅尔·吉布森入选原因时说:“有什么比自己投资拍一部电影既有可能得罪人,又暴力到令人反胃,还要用阿拉姆语拍摄,最后在全球狂收6.1亿美元的更有权力呢?”

  去年排第13的梅尔·吉布森,今年虽然登上新一期《娱乐周刊》杂志封面,但他却并非第一名,因为《娱乐周刊》首次将旧有的排名制取消,改为根据过去12个月内从影坛、乐坛和电视圈中列出最大起大跌的人士,再列出权力“上升”和“下滑”的名单。

  “上移”的除有梅尔·吉布森外,还有凭《加勒比海盗》咸鱼翻生的约翰尼·德普、凭纪录片《华氏911》掀起“倒布”热潮的导演迈克尔·摩尔,还有喜剧明星本·斯蒂勒、《魔戒》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童星出身即将担任电影监制的女星琳赛·罗韩、《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导演山姆·雷米、与汤姆·克鲁斯合演《借刀杀人》的黑人影星占米·福克斯等等。“下滑”名单则包括在《黑客帝国》电影系列之后没有甚么作为的导演华高斯基兄弟、凭惊悚片起家却有看跌趋势的《灵异村庄》导演赖特·沙马兰、多年前被认为是施瓦辛格接班人,但近作《超世纪战警》却票房失利的范·迪塞尔、因厌食和吸毒要入疗养院的奥尔森姊妹花。

  音乐类方面,影响力上升的歌手包括碧昂斯的唱片监制男友JayZ、横扫各大音乐颁奖礼的HipHop组合Outcast、最近凭少女机场自杀MV《CinnamonGirl》惹起争议的Prince、唱片销量惊人的黑人歌手Usher及近年来迅速蹿起的HipHop新秀肯尼·韦斯特等。“下滑”名单则有因“露乳事件”一度被封杀的珍妮·杰克逊。珍妮·杰克逊在“露乳事件”发生后推出的大碟《DamitaJo》至今的销量仍未超过100万张,成绩的确差强人意。(东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