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胸围缩水 演唱会上频"自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梁静茹胸围缩水演唱会上频"自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静茹胸围缩水演唱会上频"自摸"(组图)
小齐一出场,静茹即娇柔地大叫小齐哥。

  梁静茹出道五年,首次举行的“爱的大游行”个唱,前(10.16)晚开始一连两晚于台北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虽然日前台湾刚发生七级地震,但无损场内4500名歌迷的热情。不惯性感的她,不停把低胸的晚装领口用手拉高,全晚经常出现“自摸”动作,她又笑言自己的胸部变小了。

  白衫白冠的静茹化身白凤蝶从天而降,本身怕高的她,头顶着80公分高的白羽毛帽,坐在离地两层楼高的蝴蝶升降台上,唱起《燕尾蝶》。彩排时静茹一度不肯被工作人员吊上去,正式出场时她才拿出勇气来,笑言为了美丽效果,最后都死拼了。

  出道五年才有机会举行个唱,静茹在台上表示:“我等了很久、很久,现在又穿上一身的白色,感觉好象出嫁一样!”向来爱哭的她,事前跟工作人员打赌两万台币,个唱上不会流泪,谁知一开场答谢歌迷时她已忍不住哽咽,台下歌迷不停大叫:“静茹不要哭!”由于数度落泪,静茹早已向工作人员表示,将两万元一起用来吃饭。

  前晚师兄任贤齐任嘉宾,两人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静茹自言很羡慕其他女艺人有机会与小齐传绯闻,而小齐亦回赠一首《你是我老婆》。静茹更要台下的情侣座位歌迷拥吻,歌迷都听话“嘴对嘴”,场面温馨!

  最后唱到《掌声响起》时,想起已过世的父亲,静茹边哭边说:“这首歌是爸爸最喜欢的歌,我要送给在天上的爸爸。”18岁时她的父亲与世长辞,这次她的妈妈和弟弟专程从老家马来西亚来看演唱会。(成)(来源:大洋网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