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裸照太露骨 黄伊汶放弃《公主复仇记》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45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方网综合
假裸照太露骨黄伊汶放弃《公主复仇记》 (图)
黄伊汶前晚出席万圣节音乐会,她穿着短裙跳劲舞,露出打底裤。

  南方网讯甚少参与电影演出的黄伊汶,早前客串由钟欣桐及吴彦祖主演的新片《公主复仇记》,但因片中一幕移花接木的裸照戏过于露骨,Emme担心影响形象而向家人求助,欲删减该戏份,导演彭浩翔为息事宁人,最终删除她所有演出!

  由彭浩翔执导、钟欣桐(阿娇)、吴彦祖及内地演员陶红等主演的新片《公主复仇记》,连月来日夜赶拍,最终于上周煞科,可赶及于月底参展在日本举行的《东京电影节》。不过,近日却有消息传出,此片突然需重新剪接,有可能不能如期参展!

  模特儿赤裸做替身

  据知,此片日前已完成所有后期工作,导演彭浩翔突然重新剪片,原因是片中一场讲述吴彦祖喜欢将女友的裸照放上网的戏份。饰演吴彦祖的女友阿娇、陶红及客串前女友一角的黄伊汶(Emme),亦因剧情需要拍了一辑“裸照”,虽然三人的“裸照”均是模特儿赤裸上阵作替身、移花接木而成,但完成拍摄后,Emme却有感这辑“人为裸照”,虽不至露点于人前,但却接受不了该性感程度,担心影响歌手形象,及后Emme与家人商量,欲向导演彭浩翔要求,删减她在片中移花接木的“裸照”戏份。

  彭浩翔与Emme及其家人多次商讨,为免节外生枝影响电影的后期制作进度,导演最终忍痛将Emme在片中的所有戏份删除,宁愿牺牲吴彦祖与前女友的一段剧情。

  导演望再合作

  记者致电向彭浩翔求证,他说:“其实试拍那时,效果已经不是好好,加上片长关系,最终都决定不要那段戏。”提到有指Emme接受不了移花接木“裸照”一事,他说:“如果她觉得不是这杰,应该问她自己,我都是从电影角度出发。(觉不觉得可惜?)不会,这次双方合作不到,大家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