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elina病情不严重 S.H.E上海演唱会照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25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Selina病情不严重S.H.E上海演唱会照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日前,S.H.E成员Hebe和Ella双双亮相成都和北京,分别为歌唱比赛担任评委和出席代言活动,而另一位成员Selina却因生病而未能前往,再次出现“三缺一”的遗憾局面。Selina的病情究竟严不严重?即将于10月30日亮相虹口足球场的“奇幻乐园上海演唱会”是否会受到影响?昨天下午,记者通过多方了解确认,Selina的病情将不会影响到上海演唱会的正常举行。

  作为本届艺术节的参演剧目之一,S.H.E的上海演唱会备受流行音乐爱好者青睐,演出临近,她们却以2人阵容亮相活动,这多少让人担心。Ella在解释Selina缺席的原因时说,Selina生病了,她在打针吃药时产生了药物过敏,引起全身浮肿,情况比较严重,只能在家休息。但她还是乐观表示,这个只是暂时的,只要好好休息配合治疗,应该很快能好起来。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海主办方询问情况时,他们已经跟S.H.E经纪公司取得联系,对方也已给出定心丸:“Selina只是感冒发烧,情况不是很糟,应该不会影响到上海演唱会的正常举行。”

  另据主办方介绍,演出当晚的舞美和节目内容都已基本确认,S...E三人将搭乘波斯风的三座大型人面狮身台车出场,舞台中央上方将悬吊5只特别定制的海豚,让S.H.E坐上海豚升上去,一边演唱,一边往上升,悬吊在空中。为了展示“中东风”“中国风”“巴洛克风”和“摇滚风”的不同音乐风格,三位小女生将穿上特别新制的奇异服装,还将骑着滑板车全场飞奔,搭配灯光、特效、多媒体的不断变换,让观众充分感受130分钟在“奇幻乐园”中的表演。(记者闵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