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拉·奈特利:英伦玫瑰今朝绽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05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史诗巨片《亚瑟王》本周热映,《加勒比海盗》女主角再次饰演坚毅美人

  通过三部卖座影片《我爱贝克汉姆》、《加勒比海盗》、《真爱至上》以及本周开始就要在中国内地热映的《亚瑟王》,凯拉。奈特利成为了英国人的骄傲。

  好莱坞近来充满了青少年明星,但是凯拉。奈特利可不是刚刚崭露头角的普通小明星,穿着满身口袋的牛仔裤和一件没有暴露出一寸肌肤的宽大的旧毛衣,适时地出现在影片的拍摄现场,也适时地被慧眼识珠的导演钦点旗下,19岁的女孩儿开始了她的美国梦幻之旅。外表一副“无所谓”的凯拉为好莱坞的沉闷空气带来了一些改变。她总会选择一些小制作影片,而这些影片或多或少因为她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好评,这就是她脱颖而出的真正原因。

  今年凯拉又开始重复她的史诗片情结出演了《亚瑟王》,她在片中饰演的奎妮文王后是一个勇敢坚强而又令人沉醉的美女———这种属性同样适合凯拉本人。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儿,她可以和你畅谈一切话题———除了她的男朋友。在提及自己缺点的时候她总是一笑置之,这反倒给人留下更加美好的印象。
凯拉·奈特利:英伦玫瑰今朝绽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拉·奈特利:英伦玫瑰今朝绽放(组图)
凯拉·奈特利:英伦玫瑰今朝绽放(组图)
凯拉·奈特利:英伦玫瑰今朝绽放(组图)
《我爱贝克汉姆》是凯拉美国演艺道路的垫脚石。

  《加勒比海盗》令她成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女人”。 在《亚瑟王》中她可以自豪地显露出自己的健美肌肉。

  “英伦玫瑰”形象百变

  漂亮的面孔,优雅的气质,完美的身材组成了轻盈可人的凯拉。奈特利。在市场并不景气的英国影坛,这个拥有古典韵味的美少女无疑是帝国最畅销的出口物之一。伴随着正在萌芽的表演生涯和翻了两番的性感魅惑指数,奈特利证明她绝不仅仅是娜塔丽。波曼的复制品。

  将赌注押在这个性感英国美女身上是好莱坞近来最明智的举止。

  作为演员,凯拉所关注的是那些能为她带来挑战的影片,而非那些能塞满她荷包的商业垃圾。有别于年龄的成熟与紧迫感令她在选片方面作出了许多聪明的决定。每当她看似出错,选择了一部令人对她的价值产生质疑的影片时,她就会立即呈上一部更好的作品来恢复影迷的信心。从科幻到动作冒险,再到戏剧甚至是喜剧,凯拉。奈特利变换着身份形象给人一波又一波的视觉冲击。

  上帝赐予她的灵性在多种多样的角色中逐渐突显出来。《星战前传I:幽灵的威胁》中饰演艾米达拉女王的助手,因与娜塔丽。波曼的惊人相似受到了与娜塔丽同样的瞩目。《我爱贝克汉姆》中齐耳短发、短裤T恤,小姑娘散发着运动员的洒脱帅气,《加勒比海盗》中她一改以往形象展现了古典之美,高贵脱俗的气质在湛蓝的加勒比海的映衬下彰显出无限的魅力,让人瞳孔持续放大。

  性感的双唇,诱人的微笑,深邃的凝视恰到好处掌握了完美的尺度。有了这些属性,也便有了蛊惑人心的力量。

  “真爱至上”的公主

  没有人怀疑奈特利的天分,她在片中展现的多方面才能已成为佐证。刚愎自用的足球运动员,日瓦戈医生般的女孩儿,穷困潦倒的少女……

  《我爱贝克汉姆》在英国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帮助奈特利铺平了通往大西洋彼岸的演艺之路。《加勒比海盗》让更多新影迷认识了她。

  在肮脏的海盗中,她优雅高贵的气质为北美污浊的空气注入了一丝清凉。

  那是一部发生在伦敦的爱情喜剧,由10个彼此独立却又暗中相连的故事构成。单身首相、受伤的作家……《真爱至上》中情真意切的结婚场面令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潸然泪下。凯拉。奈特利坦言这是她所经历过的最浪漫的事情,那里有鲜花、情侣和真挚的祝福,没有人撕破愚蠢的微笑去破坏这和谐的气氛。

  此时的奈特利在美国已经小有名气,她的演出为影片赢得了不少青少年观众。

  凯拉并没有忘记身体里沸腾的英国血液,转瞬投入15世纪英国最富传奇色彩的亚瑟王的怀抱。亚瑟王与圆桌骑士的故事已经是基督教传承的文化传奇。《亚瑟王》以历史学家托马斯。马洛里的文稿为基础,身为罗马人的亚瑟王在英国立下赫赫战功,帮助英国推翻罗马帝国统治。凯拉。奈特利在其中出演了美丽的奎妮文王后,在片中和克里夫。欧文有一段激情戏。此次奈特利的古装扮相并非加勒比时那般雍容华贵,在片中表演十八般武艺的她自豪地显露出自己涂满油彩的健美肌肉。

  “激进美女”守望纯真

  英国佬的保守主义在凯拉。奈特利身上荡然无存。从袒胸露乳的女裙到诱人的短裤,低腰的牛仔裤再配以紧身的弹力胸围,凯拉每每都能穿出极致穿成流行。就像她的事业一般,她在着装上也愿意尝试激进的风格。

  《我爱贝克汉姆》是个分水岭,此前的她随意、豪爽,像个假小子;此后的她开始修指甲、做面膜,俨然是个性感女人。虽然总是抱怨自己的胸部不够完美,但是凯拉却没有遗漏任何一个展现她身材的机会。在大大小小的颁奖礼和首映式上,我们看到穿得越来越少的凯拉张扬着越来越夸张的性感。

  奈特利透露,在生活中她是个极为懒惰的人,她甚至好奇导演找她出演足球运动员的原因。“也许他们看到我既年轻身材又纤细所以觉得我适合这个角色,事实远非如此。我只是有好的基因罢了。最令人头疼的便是他们让我到处跑,我总是喘着粗气然后晕倒!”盛开、绽放……凯拉。奈特利的职业前景是玫瑰色的,她的将来不仅仅是稳固两个字能够形容的,没人能够预知她什么时候结束。现实生活中千千万万个经历过类似线路的演员在聚光灯下转瞬即逝,而拥有古典魅力与卓越演技的奈特利无疑值得我们期待更久。

  凯拉·奈特利语录

  “在16岁的时候我拍过一部叫《鬼地方》的电影,影片刚上映的时候,学校里面一些很受欢迎的女孩子便大声宣扬,‘她拍了一部烂片,没有任何价值可言。’非常粗鲁无礼,我很难过,但是如果让那些事情扰乱的话,你将会度过一段不幸的日子。我在学校里面不太受欢迎,但我能经得住那些评论的考验,很快就会恢复坚强。”

  ———关于如何面对评论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更富有创造力,而不只是个金发碧眼的花瓶!我也觉得自己变得更加勇敢坚强。”

  ———凯拉的自我评价

  “我一向对资历和条件耿耿于怀,最大的讽刺就是在离开学校之前我的成绩从来没有拿到A.每当我的朋友们取得了好成绩的时候我的心情都非常糟糕。没能上大学是我最大的遗憾。但是表演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只要可以我会继续这个选择。”

  ———关于最大的遗憾

  “我喜欢第一部星战电影,我妈妈也十分为之着迷,那就是我接下这个角色的原因。但是影片开始拍摄的时候我发现预想的压力并不存在,他们用的剑不是真的,这让我感到气愤。”

  ———关于《星战前传I》

  凯拉小档案生日:1985年3月22日出生地点:泰丁顿,英格兰身高:170cm头发颜色:金色家庭成员:父亲威尔·奈特利(演员);母亲莎曼·奈特利(演员);哥哥最喜爱的音乐人:艾米纳姆和涅槃最喜爱的影片:星球大战系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Neighbours最喜爱的女演员:费雯丽,凯瑟琳·赫本所获得的奖项:2003ALFSAward最佳新人奖2004年“青少年的选择”奖

  本版撰文周小丹枫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