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差七小时》有惊无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3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差七小时》有惊无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由著名导演阿甘执导,深圳女孩妞妞编剧并担任女主角,香港青春偶像陈冠希担纲的电影《时差七小时》,经历了一次电影拷贝丢失的历险。

  《时差七小时》是一部全程在国外拍摄完成的电影。导演阿甘透露,由于在英国全程拍摄,按规定必须聘请一位英方制片。拍摄期间,英方制片人自称与冲印公司熟识,包揽了冲印胶片的任务。同时他告诉冲印公司,最后冲印出的胶片只能由他来取,并由他来结账取片。拍摄结束后中方制作人员要回国前,该制片人却迟迟没有取回胶片,并借故避而不见。中方人员到冲印公司去催,才了解原来还有一大半冲印费没结,冲印公司才知道原来真正的制片方是中国人。急忙付钱取回胶片后,剧组匆匆返回国内进行后期剪辑制作。此时阿甘才发现,从冲印公司取回的胶片并不是全部,还有四卷不翼而飞。在紧急与英国冲印公司联络后,冲印公司才想起,原来那个英国制片人曾打借条借走了四卷胶片。得知这个消息后,阿甘心急如焚,因为被取走的四卷胶片是分散的,根本没有可能补拍。阿甘无奈之余,只得返回英国向其索要胶片。

  与英方制片人的再次见面充满戏剧性,此人与阿甘会面时带着两个五大三粗的保镖,他要求为胶片支付费用,阿甘开始并没有答应。但由于害怕胶片被毁掉,导致整个电影泡汤,阿甘还是不断与此人进行谈判。从2003年11月直到2004年6月,价码从32000英镑谈到27000英镑,阿甘才最后拿回了这四卷胶片,并赶紧进行后期制作,影片的完成和放映也因此推迟了近半年时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