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京城“选秀”三缺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12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Selina“器官浮肿”住院治疗

  本报讯(记者贾维)前不久刚刚在台北开完演唱会的S.H.E10月17日出现在某食品品牌赞助的青春组合北京站选拔赛的现场,并担任了评委。但作为该品牌代言人的S.H.E这次只有Hebe和Ella到场,Selina没有露面。

  缺席的Selina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重点,Hebe和Ella解释说,Selina这段时间身体不适,因为过敏,好多器官都浮肿了,所以住进了医院,因此无法和大家见面。

  这场选拔赛已经结束了成都和杭州两站的比赛,北京是这次选拔赛的最后一站,也是参赛水平最高的一站。谈及初次担任评委的感受时,Ella说:“其实我们作为过来人会更严格,但我们不会特别苛刻,我们会和这些选手们分享我们过往的一些经验。”而被问及作为新人最应注意的地方时,Hebe表示:“最重要的是表现出自己的个人特色,不要模仿秀,另外得失心不要太重。看到这些选手就好像看到了当初的自己,在台上最重要的就是观众缘,所以成员之间一定要有默契,而且感情好,这样的组合才是最棒的。”二人还对这样的全国范围的选拔赛大加赞赏:“现在唱片业很低落,真的很需要这样的活动来发掘新人,只有这样才能有不断的‘新鲜血液’进入歌坛。”这次北京站将有6组选手参加选拔,最终的获胜者将获得和S.H.E同台演出的机会。
S.H.E京城“选秀”三缺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