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巨基地下情曝光 与助手情人相恋12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5:14 金羊网-新快报
古巨基地下情曝光与助手情人相恋12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

古巨基地下情曝光与助手情人相恋12年(组图)
“隐形女友”随伺左右

古巨基地下情曝光与助手情人相恋12年(组图)
古巨基与“隐形女友”在公开场合始终保持距离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 现年32岁的古巨基加入娱乐圈已经有十四个年头,但关于他的绯闻少之又少,古巨基也一再强调:“我永远不会承认我有女朋友。”昨日,有媒体惊爆古巨基的隐形女友就是他的助手Lorraine,两人相恋已长达12年。不过其所属的EMI唱片公司却一口否认:“这绝对是假的!”

  “隐形女友”贴身照顾

  据某媒体报道,自1990年参加无线艺员训练班加入娱乐圈后,没多久古巨基身边就出现了一位“隐形女友”。只是古巨基对感情的事情向来低调,每次有人提起他的“女朋友”,他定必支吾以对,甚至不时向传媒表明自己仍然单身,万分期待梦中情人出现等。其实这只是古巨基制造的烟幕,他跟“助手情人”Lorraine的亲密关系,在行内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只是宁让人知,莫被人见。古巨基人前人后,都刻意跟女友保持距离,爱得隐秘,就连最平常不过的眼神接触,他都能免则免,保密功夫做到足。正是这份谨慎小心得以让这段“地下情”维系了12年。

  为了求证此事,记者昨日致电古巨基经理人公司负责人,起初对方的声音很爽朗,但听清记者的来意后则说:“不好意思,我现在很忙,麻烦你半小时后再打过来。”但是半小时后,记者再次拨通他的电话时,却始终无人接听。而古巨基所属EMI唱片的宣传人员则很坚决地说:“绝对是假的,我可以肯定没这事。”

  永远不会承认有女友

  古巨基曾经表示永远不会承认有女朋友,他希望自己的女友是圈外人,能够和他一起追求简单、简朴的生活,不需要有任何戏剧化的事情发生。他也从来不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因为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太累了:“做艺人要出名并不一定要有绯闻,我始终把演艺事业当做单纯的工作来做。”入行这么多年,古巨基从来没有承认过一个女朋友,这种低调的作风也让人对他的性取向产生了怀疑,几个月前,古巨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同性恋:“没有绯闻,不等于就有所谓的‘性取向’问题,而且我承认以前谈过多次恋爱,目前也正期待着新恋情。”

  相关链接:陈晓东与经理人“姐弟恋” 女方不堪压力跳楼自杀

  盛传与陈晓东发生“姐弟恋”的经理人梁少英(Rebecca),2000年1月10日在香港自己的23楼寓所跳楼自杀,并压爆了平台上的煤气管,引致楼下幼稚园近二百名师生紧急疏散。警方称梁自杀与工作压力有关,死前在房间留下一张巨额支票,交托亲戚代为照顾双亲。

  梁少英原在香港商业电台任职高层,她曾公开表示与陈晓东相当投契,有信心能为公司赚钱。不过两人的合作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先是被传媒发现两人单独吃饭,陈晓东更向记者笑称:“我已经同她结婚,不过是在工作上。”其间,陈晓东事业停滞不前,作为经理人的梁在公在私,都要承受难以言喻的压力。坊间更盛传梁少英暗恋陈晓东,当陈晓东与戴思聪反目后,她更做起陈晓东背后的女人,不论工作和私人时间两人都形影不离。东东未有车牌前,她每日亲自接送,直至陈晓东买了一辆保时捷跑车后,又倒过来换作东东长途跋涉接送经理人Rebecc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巨基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