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好事成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59 北京日报
刘若英好事成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新专辑《听说?》发行在即,北京个人演唱会蓄势待发。昨天,“好事成双”的刘若英不顾录音时受的脚伤来到新闻大厦造势,刚刚签约维京音乐的“同门师妹”赵薇特地赶来为她加油打气。

  刘若英的最新国语专辑《听说?》将于10月22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她用声音诠释了10个爱情故事,有意思的是每一首歌名后都以问号作结。对此她解释说,新专辑主要是想描绘情感世界中的疑问和不确定性:“每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是确定的,但到后来可能会变得不确定。”刘若英还自信地表示,只要仔细聆听她新专辑里的歌,就能找到她的爱情密码。

  将于11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的“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个人演唱会,将以刘若英自身为出发点,表现她的爱情观和表演观,在曲目设置上分为六个单元———“梦的开始”、“上楼谈恋爱”、“下楼谈过往”、“红伶新曲”、“二十、三十、四十”和“北京之夜”。届时,刘若英将演唱她主演过的许多影视作品的主题曲,如《人间四月天》、《粉红女郎》、《少女小渔》、《我的美丽与哀愁》等。刘若英说,在演唱会上她将把幽默、喜剧的一面完全展现出来,还会激情表演一段劲舞。(李红艳 田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