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是怎样的鞋子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小巫女

  你如何在最短暂的时间里,“看穿”你面前男生的内心世界呢?现在教你一个方法,不用再抬头看着他毫无表情的面孔、猜测他心里想什么,有时候低头是件好事,你只要低头看看他喜欢穿什么款式的鞋子,马上就探知他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A.偏爱穿“黑色皮鞋”的男人

  B.偏爱穿“休闲鞋”的男人

  C.偏爱穿“凉鞋”的男子

  D.偏爱穿“短靴”的男子

  E.偏爱穿“运动鞋”的男子

  分析
魔镜测试:你是怎样的鞋子男人?(图)
A.他仍保有传统的家庭观念和大男人主义,重视家庭生活、伦理道德。他是一个很注重面子的动物,朋友也是他最重视的一环,所以千万不可以在众人面前嘲笑他太胖、太笨、太瘦这些有的没有的,否则你就是他名列“拒绝往来户”中的女孩。

  B.他是个喜欢采取主控地位的男人,主观意识很强,常常会有先入为主的想法,因此,你给他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他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女孩,虽然有的时候也常常迷失自己,然后爱上不该爱的女孩,但是他却绝对不承认自己的过错,只会觉得是个性不合而已。

  C.他是一个非常忠于自己感觉的男子,在他生命中,有他自认为有意义的事情,你千万别去否定他或是嘲笑他,虽然有时候这些有意义的事情过于理想化。但是他自己会找到与现实的平衡点,所以不用为他担心。

  D.“保护自己”是他伪装自己脆弱心情的包装,有时候他表面上一副叛逆或是不屑的态度,其实在他内心深处却是在乎得要命,而且得失心非常的重。所以千万不要被他“表面”的心情而被影响或是产生主观的印象,因为这常常是不真实的,甚至是相反的。

  E.他不喜欢做作、不自然的人、事、物,更无法容忍心机重重的女孩。另外,喜欢大自然的他,也会希望对方能和他一起自由的嬉闹,享受无拘无束的两人世界。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