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AKIYO尴尬说小猪 黄品源不想提刀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面对面演唱会被揭伤疤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黄品源、MAKIYO近日在广州出席Channel[V]面对面演唱会时,被媒体问到“痛处”,两人都难掩尴尬。黄品源新专辑的主打歌是翻唱刀郎的作品,他怕被人以为跟风、炒作,开始一直不愿提刀郎的名字,而MAKIYO则再次被问起过气恋人小猪(罗志祥)的消息。

  10月17日黄品源在广州举行小型演唱会,而他的新专辑《感谢情人》也在这一天正式上市。“这次是翻唱内地一位歌手的作品,原曲听起来像首老歌,我们加入了现代的编曲,让它有了新的感觉和活力。”在记者的追问下,黄品源才不情愿地说出《情人》是由刀郎创作的。“专辑的名字叫《感谢情人》,当然我们要感谢刀郎创作这首好听的歌曲。他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很红,我也很欣赏他,但我们不认识也没有接触过,我只是觉得他专辑中的《情人》这首歌好听,就去版权机构买下了它的版权,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和他本人交流吧。”黄品源似乎有些避忌,担心大家认为他是想借刀郎炒作,于是再次强调:“不是完全的翻唱,我们重新加入了编曲和自己的创作,现在听起来会比原来更加轻快,更加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黄品源被媒体问到“痛处”难掩尴尬。
MAKIYO尴尬说小猪 黄品源不想提刀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V三贱客》让黑人、小猪和MAKIYO在内地大红大紫,MAKIYO在记者会上也坦承:“这次来广州,发现好多人认识我哦,连过海关都有人叫我的名字,但他们都不知道我是歌手,只知道我主持《TV三贱客》。”《TV三贱客》除了节目精彩外,小猪和MAKIYO的恋情也非常引人关注,但随着节目的结束,两人的爱情也走到了终点。当记者问起小猪和S.H.E成员的新恋情时,MAKIYO很尴尬:“我想不是真的吧,没听当事人说过”,当记者再追问她会不会上小猪的节目时,她只是淡淡地说:“我主持很多节目,都做得很好。”始终不愿多谈。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