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僵尸3》大抄《指环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陈炜对男主角“飞禽大咬”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即将上演,主创人员即将展开连番的宣传活动造势。昨日,《僵尸3》主角陈启泰和陈炜到广州为某玉器城剪彩时,提前透露的口风,陈启泰表示《僵尸3》感觉像《指环王》,而陈炜则自爆戏中和两位男主角吻不停。

  陈启泰:难得演古装好看

  陈启泰谈起《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非常感慨,“《僵尸1》是98年拍的,其间监制去世,导演陈十三离开了亚视又回来,还能够聚集原班人马拍摄第三集真的很不容易。在拍摄的过程中也传出了一些不高兴的事情,但我想说那绝对不是刻意炒作,我们全剧组对尹天照都很支持,他的心情也没有受影响。”陈启泰表示因为自己的长相比较西化,以前演过两次古装都很难看,很难得这次在《僵尸3》中的造型会好看。“《僵尸3》感觉像《指环王》,前十集的古装部分我演一个金人,穿着盔甲、披散着头发,古装造型第一次让我自己满意。”陈启泰自己包办了主题曲和两首插曲的演唱,他说:“感觉有点像《歌声魅影》,不是完全的歌剧,但感觉很新。”

  陈炜:拍吻戏最多的一部戏

  陈炜是《僵尸3》里新加入的角色,陈启泰对她赞不绝口,而她自己则表示:“我很开心能够第一次演反派,这部戏里我和陈启泰、郑浩南有很多的吻戏,不停地吻啊吻,是我拍吻戏最多的一部戏。”当被问到是否期待像《金枝欲孽》四位女主角那样借奸角上位时,陈炜说:“不能算奸角吧,她不坏,只是一个反派角色。我演的瑶池圣母千万年前就爱着一个男人,但神和人的爱情最后没有结果,因爱成恨,她最后就想要灭世。”陈炜表示因为演一个仙女,她的角色有着很漂亮的服装和造型,而且是随着心情变化颜色的,“心情好的时候就是粉红色,不好的时候就是黑色,发怒的时候就变成红色的了。”

  陈炜
《僵尸3》大抄《指环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