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披露家庭生活 殷秀梅的老公是法国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42 中国新闻网
首次披露家庭生活殷秀梅的老公是法国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江南时报报道,说起著名歌唱家殷秀梅,很多人都熟悉她演唱的《我爱你,塞北的雪》、《党啊,亲爱的妈妈》等歌曲,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她与法国深深的不解之缘。日前,在哈尔滨参加活动的殷秀梅首次披露了她的家庭生活。

  殷秀梅和她的先生PhilippePetis相识于前往兰州的飞机上。Philippe是法国某著名跨国公司的驻华代表,在中国工作多年。“我很欣赏他的为人。”殷秀梅说:“在工作中,他公私分明,如果因为私人原因回法国,他一定会自己掏钱付机票,不动公司账上的一分钱。”作为公司在中国的最高级管理人员,他却租住着一套很一般的房子,开的车子也不如某些员工的车子豪华。Philippe对感情的表达既含蓄,又执著。

  相识几年后,他认真地向殷秀梅求婚说:“我对你的感情你不懂。我是要一辈子对你负责任的!”对于自立成熟的殷秀梅来说,打动她的绝不是鲜花和礼物,而是这样一个性格豁达而又懂得负责任的人。她说:“我喜欢‘忠诚’两个字。感情的事绝不随便。”

  1998年,他们在法国里昂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中国驻法国使馆官员作为殷秀梅的“娘家人”前往祝贺并证婚。结婚几年来,Philippe对殷秀梅的工作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从来不计较她不分节假日地为事业而忙碌。殷秀梅有了坚强的后盾,事业蒸蒸日上。对常常因为工作而启程的Philippe,殷秀梅也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他们各自为工作而奔波,常常只有时间在机场见个面。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挡他们的感情朝着愈加和谐的方向发展。(闫虹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